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庆建党百年|凝聚先锋力量 奥康打造红色引擎

庆建党百年|凝聚先锋力量 奥康打造红色引擎

2021-06-02

来源:奥康

作者: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5月31日由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主办,中国奥康集团党委承办的永嘉县两新组织“红领驿站”授牌仪式暨“先锋的力量”主题演讲大赛,在温州奥康总部举行,活动旨在强化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一首豪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旋律、澎湃的激情,现场近300名党员齐聚一堂,尽情释放自己敬党之情。


同时,围绕“先锋的力量”,16名党员各抒己见,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企业要健康发展必须两条腿走路,一条是抓生产经营,另一条是抓党群工作,缺一不可。”奥康投资控股董事长王振滔表示:“党组织就是企业的主心骨、顶梁柱,抓好党建工作,就是促进企业发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此,奥康党委积极开展系列主题活动,除举办此次活动外,还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聆听“省一大”背后的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奥康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党的“初心”融到生活和工作中。


1998年9月奥康党组织正式成立,并于2003年成功建立永嘉县首家民营企业党委。做实党建是民营企业行稳致远的成功法则。奥康集团党委积极在企业发展中发挥实质性作用,引领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