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女童夏日时尚儿童鞋,潮酷或优雅气质随你搭

女童夏日时尚儿童鞋,潮酷或优雅气质随你搭

2021-06-23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炎热夏日来袭,听说你还在每天给孩子T恤+短裤,那怎么能行!活力夏日,就应该穿上清爽靓丽的衣服和凉鞋,让孩子的颜值与气质在夏天凸显,肆意秀出孩子的美。

但有的宝爸宝妈可能就在凉鞋这块犯难了,来来回回选好几双凉鞋比对,看来看去不是普通、没新意、款式老旧、不够潮。咋办呢?就让我为你们分享几款江博士的儿童凉鞋吧,漂亮、潮流、舒适、健康,无论是上学还是日常穿都不错!

这款公主风女童凉鞋,采用柔软超纤材质,轻便舒适易于打理;珠光表面,清新淡雅有气质。鞋面精致甜美的填充式格利特小兔子造型,点缀出了小公主的优雅时尚范,中间五彩小心心随着步伐而灵动跳跃,增添动感,好玩又有趣。粉蓝粉红闪亮格利特鞋面,精致镂空花朵,做工优良,精细有品质;后跟镂空心型和花边式设计,增添优雅的公主气质。而且橡胶鞋底花式设计,防滑的同时增添设计感和细节感;更是穿着舒适,没有挤压感,搭配公主裙出行,回头率肯定暴增!

每一个女宝心中都有一个萌宠世界,喜欢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所以江博士把“动物园”搬到了鞋子上面。白色、粉色、湖蓝色的粉嫩撞色设计,装扮出夏日的甜蜜感;独角兽设计,Q萌可爱又童趣,更是承载了女宝满满想象力;鞋面冰淇淋图案装饰,解除了单一动物设计的沉闷,活力动感十足,还能增加小女孩的好奇感和愉悦感;宽大鞋头,脚趾自由活动,避免脚趾受挤压,穿着舒适舒畅;发泡EVA大底,轻便舒适。

小女孩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个活泼可爱的公主,所以这双带有甜美元素的点缀、有着布灵布灵的装饰、糖果系配色,以及大家都喜欢的卡通小动物元素的凉鞋,真的很适合女宝,是作为夏日穿搭选择之一。便捷魔术贴搭配金属纽扣的设计,方便孩子穿脱的同时,又为单调的鞋身增添了亮点。宽大鞋头,脚趾自由活动,避免孩子脚趾受到挤压,给孩子踏实走路的自在感~

运动廓形与舒适性融为一体的交叉带凉鞋样式,提供了一种多功能风格,既可以搭配连衣裙,又可以搭配休闲服装。鞋底的弹力性能材质和防震设计,满足宝贝的户外运动需求。鞋面采用镂空设计,具有极强的透气性,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也能奔跑自如。鞋子外形上既保留了休闲运动鞋的风格,又满足夏日清凉的需求。

今年夏天,不妨给宝贝女儿选择这几款超级时尚舒适的儿童凉鞋吧,无论是搭配连衣裙、休闲裤还是牛仔裤都有不一样的风范,各种造型任你凹!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