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阳原国际裘皮城顺利通过五星级专业市场实地考核

阳原国际裘皮城顺利通过五星级专业市场实地考核

2021-06-2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6月19日,中国皮革协会组织专家组对阳原国际裘皮城申报五星级专业市场的认定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专家组由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朱岩任组长,组员有国家皮革制品监督检验中心毛皮检测室主任崔向军、辛集国际皮革城常务副总经理张永新、河北省皮革协会副秘书长何海宁、中国皮革协会市场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马瑞华。

专家组通过看、听、查、议四个环节,对阳原国际裘皮城申报五星级专业市场进行了全面考核。专家组首先实地考察了阳原国际裘皮城,通过抽样问卷等形式对市场进行了测评考核,并与日升、温美莎、梦艺靓夫人等门店商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查看了餐饮、通讯、银行、交通、酒店、安保、防疫、消防等服务设施。然后召开了评审会,会上副县长贾景宣代表县政府致辞并介绍了阳原毛皮产业发展现状;国际裘皮城董事长王铉斐作了关于国际裘皮城基本情况和长远规划的PPT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根据评审规定查看了相关证件资料,并重点问询了相关问题,然后召开了闭门讨论会,并形成专家报告。专家组对国际裘皮城充分发挥五星级市场的品牌作用,积极扩大市场影响力,已成为阳原一张靓丽的名片,所取得的经营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建议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积极引进知名品牌,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并提高应急能力,放眼世界,瞄准国际国内市场,牢牢掌握行业的发展动向,带动市场更好的发展。专家组一致建议认定阳原国际裘皮城为五星级专业市场。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佩征表态指出,阳原国际裘皮城将借助这次考核契机,按照专家组意见,今后不断完善市场硬件设施、创新市场管理模式、优化市场环境、提升市场服务水平,培育国际国内品牌,让阳原毛皮走向国际化,将阳原毛皮这张名片擦亮叫响。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