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埃及总统支持加快中东地区最大制革厂建设

埃及总统支持加快中东地区最大制革厂建设

2021-06-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2021年6月14日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听取了一家大型制革厂的建设计划,从规模和技术先进程度来看,这将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制革厂。
埃及总统在周一的会议上与武装部队国家服务项目组织(NSPO)总干事Walid Abul Magd见面时,指示政府部门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并要求按照世界最高技术标准立即开工建设。Piel Color公司是埃及和中东制革行业的最具创新企业,该公司董事长Hisham Gazar以及Shoeroom贸易公司的负责人Sayed Farag出席了会议。
总统还指示为工厂建设提供所需的相关现代化机器设备以及先进技术,使其在制革技术及实力方面成为本地区独一无二的企业。与此同时,总统还要求,企业应以合理的价格向国内消费者提供本地制造的最好的皮革制品。
总统发言人巴萨姆·拉迪(Bassam Rady)在声明中称,该制革厂还将与意大利专家合作,回收皮革废料,将其转化为有机肥料和环保产品。
总统发言人称,总统还听取了该项目的简要介绍及其可行性研究,该项目将为本国皮革行业及其相关行业带来价值,并有助于制革行业产生的废物回收利用。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