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获奖 | 兽王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

获奖 | 兽王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

2021-06-01

来源:兽王皮衣

作者:

5月28日,2021年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杭州如期举行。

本次会议围绕“全力推进浙江省皮革行业科技创新、产业提升双联动”这一主题进行总结交流,确定全行业工作任务。表彰“浙江省皮革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单位)、浙江省皮革行业优秀新生代人物奖”等。

2020年全行业经历了新冠疫情影响及各种外部不利环境的挑战,兽王全体员工团结奋进,积极恢复生产,开拓创新,努力保持经济高质量稳步发展。 杭州兽王实业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皮革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

在快速变革的商业时代,总有一些敢想敢实践的新生代人物崛起,他们用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凭借对零售的那份热爱和专业,勇于进取,不断创新,带领企业勇攀高峰,他们是中国零售的现在,更是中国零售的未来。冯伟荣获浙江省皮革行业优秀新生代人物奖。

兽王创办于1988年,一直坚持以质量树品牌,以诚信拓市场的经营思路,成就“兽王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品牌追求及在中国皮革行业多年的旗舰领航地位。享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皮革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真皮领先衣王”等多项殊荣。时代在发展,商业在不断变革,兽王的33年正当而立之时,一家企业只有一直保持初心,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拥抱变化,勇于进取,不断创新,才能在新的时代中换发出蓬勃生机。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