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FDRA任命Shoe Carnival首席执行官为新一届主席

FDRA任命Shoe Carnival首席执行官为新一届主席

2021-06-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新领导班子团队已经就位。Shoe Carnival首席执行官克里夫·斯福德被选为协会的新一届主席。此外,负责耐克政府和公共事务的副总裁詹尼弗·本德尔(Jennifer Bendall)被选为副主席,她将辞去财务主管的职位。
据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称,协会新领导班子团队已在3月24日的虚拟董事会上获得批准,并于昨日生效。
斯福德在声明中称:“我很荣幸能够担任我们行业中最高效、最具创新性和最具协作性的组织的负责人。目前,我们行业正在发生巨大变化,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作为服务于行业的工具,将继续成为企业获得信息的重要平台,并帮助行业解决面临的共性问题和挑战。”
斯福德还表示:“我们将继续寻找新的方式,推动我们会员提高生产效率,并从设计到零售创造更大的价值。”
鞋类制造商沃弗林集团全球运营总裁Mike Jeppesen先生增担任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主席。Mike在制鞋行业工作了33年,今年年初他宣布退休,并继续担任顾问,以协助新旧团队的过度。
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特·普里斯特(Matt Priest)补充称:“从特朗普征收关税到收购纽约时装鞋业协会,再到应对疫情挑战,迈克带领FDRA度过了最具挑战性和变革的时期”。
代表美国95%以上企业的美国鞋类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FDRA)昨日发布了第二季度鞋业前景调查报告,报告显示近一半的制鞋企业高管对未来6个月生产或供应链成本表示担心。制鞋企业今年面临的另外三大问题是消费者行为的转变,劳动力成本、质量和短缺。此外,制鞋企业对库存和零售定价、融资渠道以及政府税收和法规表示担忧。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