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土耳其皮革服装行业的损失将超过8亿美元

土耳其皮革服装行业的损失将超过8亿美元

2021-05-2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位于历史悠久伊斯坦布尔半岛的一家奢侈品商店的四层陈列着各种款式的高质量皮草和皮革产品,包括夹克、外套、包袋和鞋类产品。伊斯坦布尔半岛是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前的鼎盛时期,这家店每天吸引约600名外国顾客,为外国游客表演独特的时装秀和时尚产品。

Punto皮革皮草店的经理沃尔坎(Volkan)对新华社记者说:“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所有的产品经营活动都暂停了。”

“我们在经济上和心理上降低了期望值。生产量和员工数量都在减少,产品价格下降。”

由于土耳其最大的收入来源俄罗斯游客缺失,土耳其皮革制造商和零售商不得不将其希望寄托在6月份俄罗斯游客的到来。由于土耳其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俄罗斯限制了两国之间的航班,直到6月1日。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俄罗斯游客,期待着两国航班尽快恢复。

“我们的销售额损失了80%以上。我们也失去了大部分的员工,生产陷入停滞。”沃尔坎补充道。

根据土耳其皮革服装制造商协会(TDKD)的数据,由于缺乏游客,今年皮革服装行业的季节性损失达到6亿美元。

“如果俄罗斯的航班不恢复运营,土耳其皮革服装的损失将超过8亿美元,”该协会的负责人Gurkan Gozmen告诉新华社记者。

据Gozmen称,2019年土耳其皮革服装出口总额约为2.4亿美元,其中5000万美元来自俄罗斯客户。我们不应失去这个市场,疫情旅游限制最迟应在6月份结束。”

在沃尔坎看来,目前接待的外国游客大多来自低消费群体,而Punto的团队正在尽最大努力向他们展示适合他们的产品。如200美元的皮夹克,或者400美元的羔羊皮大衣。没有任何同样的产品以低于这个价格出售的。尽管困难重重,土耳其皮革行业仍对未来充满希望。

沃尔坎说:“俄罗斯游客渴望来我们这里购物,我们也期待着他们的来访。土耳其旅游行业的大多数人已经接种了疫苗。”

2019年,土耳其共接待了4500万国外游客,其中超过500万是来自俄罗斯,其总收入为345亿美元。2020年是土耳其旅游行业损失最为严重的一年,其经济损失超过了70%。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