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2021-03-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梁玮


2021年3月4日,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玉中书记传达了3月4日上午在中轻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上,张崇和会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崇和书记要求,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伟大复兴;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道路自信;更加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要求,落实国资委党委部署,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导轻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有力有效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要重点把握五个方面内容: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加强理论武装;深入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工作创造性;—深化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定为民思想;传承发扬革命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始终坚持集中统一,做到“两个维护”。张崇和书记对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具体的要求:加强领导保证效果;主题主线保证效果;多种形式保证效果;求实办事保证效果;宣传引导保证效果。

李玉中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自我革命、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提升,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多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热潮。各个党小组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年度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协会事业新篇。

会议安排要尽快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提交支委会讨论通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