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白沟新城召开2021年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白沟新城召开2021年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1-05-25

来源:保定白沟新城管理委员会

作者:

5月21日,2021年白沟新城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袁建国、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骆为勇,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宝山参加会议。

会上,孙宝山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白沟新城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单位予以表彰的决定》文件精神,并为获得2019年度白沟新城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和个人颁奖。

据了解,获得组织奖的单位是:高碑店市广顺箱包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高碑店市金川乐器箱包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保定盛世之星箱包制造有限公司;获得个人奖的是:保定天尚行箱包皮具有限公司李红伟和河北玛柯斯曼箱包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段鸿飞;获得提名奖的是:保定白沟吉忠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春丽皮具有限公司、河北西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天尚行箱包皮具有限公司。

孙宝山指出

★获奖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在加强质量管理、打造品牌、提质增效、追求卓越的过程中,再创佳绩。

★白沟新城各行业要学习他们质量管理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坚持走以质取胜发展道路,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为促进白沟新城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经济强区、美丽白沟新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袁建国强调

白沟新城产业基础雄厚、物流体系发达、市场规模庞大、外贸成果丰硕、电子商务繁荣,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

★要借此优势引领全区箱包产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落实质量提升、标准引领、知识产权三大战略,推动白沟制造向白沟创造转变、白沟速度向白沟质量转变、白沟产品向白沟品牌转变。

★政府部门在助推产业发展上,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落实省政府和市政府提出的县域特色产业振兴要求,实现产业提质量、创品牌、增效益。

★企业要通过培树先进典型和质量标杆,讲好品牌故事,努力营造关注高质量、崇尚高标准、追求高品质的浓厚氛围,让“白沟制造”更具品牌价值、“白沟标准”更具话语权威,擦亮白沟品牌、树立白沟信誉、展示白沟形象。

会上,骆为勇和孙宝山共同为“保定市商品条码中心白沟新城服务站”揭牌。

★工商银行白沟新城支行与保定贸正劳保用品制造有限公司、高碑店市金川乐器箱包制造有限公司、保定白沟天尚行箱包皮具有限公司、河北弘之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举行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签字仪式。

★保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白沟新城市场监管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品牌创建、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全方位、高标准、多维度的战略合作。

★中国泰山质量论坛组委会主任、北京大学特聘教授项润就“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秘诀”课题做主题演讲。

白沟新城质量强区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保定工商行白沟支行、白沟新城箱包行业协会、白沟新城电子商务协会、白沟新城玩具行业协会及箱包企业法人、质量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