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用皮革废料生产新型可持续纺织品技术

用皮革废料生产新型可持续纺织品技术

2021-05-2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蓝湿革、胚皮和二层革供应商KT Trading已与芬兰生物材料制造商Spinnova公司合作,联合开发并生产“一种新型可持续循环纺织品”。这种被称为Respin的新型环保材料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开始投入试生产。

Spinnova成立于2014年,是芬兰VTT技术研究中心(VTT Technical Research Centre of Finland)的子公司,致力于从纸级木浆中生产多用途、可回收的纱线。该技术是基于纤维悬浮液的流动,用机械方法制浆并以此种方式控制流量以形成纱线。经过干燥后,纱线即可纺纱了。

早期采用这种材料的纺织生产商包括H&M和Bestseller。

Spinnova公司表示,利用现有的成熟技术从皮革废料中提取的纤维纺成纱线,然后再加工成纺织品。KT Trading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吉尔特•延森(Kristian Geert Jensen)表示,与Spinnova成立合资公司开发的Respin技术,是推动皮革行业循环经济发展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