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昌黎工息局走访调研高企申报工作

昌黎工息局走访调研高企申报工作

2021-05-18

来源:秦皇岛市科技局

作者:

为指导企业做好2021年度高企申报工作,促进该县“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深入开展,加大企业科技创新力度。近日,县科技局有关人员对县域科技型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县科技局有关人员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产品研发、技术开发等科技创新活动工作情况,深入企业开展座谈会,了解企业对于高企申报工作中存在的疑虑,细心宣讲普及昌黎县提出的科技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捋清思路,分析现行发展态势,引导企业自我认知,为企业科技创新注入一剂“强心针”。

一要加强企业自主创新意识。通过了解企业的认知短板,实地调研企业场地及研发成果,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做好政策宣传、答疑解惑,帮助企业树立自身品牌意识,推动企业技术革新,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二要推动高企申报的积极性。全面梳理解决企业申报中所遇到的难题,掌握一手工作情况,及时有效的帮扶企业解决问题,多方联动引导创新,做好企业申报高企的服务保障工作。

三要提供优质咨询服务。密切联系三方服务咨询平台,搭建双方申报沟通桥梁,确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加强与税务和审计部门的联系,帮助企业做好研发费用投入归集,竭力为企业高企申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