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丹麦爱步:皮革是循环经济的最好的范例

丹麦爱步:皮革是循环经济的最好的范例

2021-05-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丹麦制鞋公司和制革厂Ecco推出了升级版的DriTan制革工艺,该工艺于2018年首次使用,可大幅度减少水、能源和化学品的用量,降低废水和污泥排放量。

DriTan 2.0升级工艺进一步降低能源消耗的同时,还减少化学品的用量以及固体废物的排放。

生产副总裁Panos Mytaros称:“我们之所以能在改善环保工艺方面取得进展,是因为我们拥有一只多样化的专家团队,他们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卓越成效,对皮革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热爱。”

“皮革实际上是废物利用的一个典型例子,符合循环经济原则。我们利用肉食加工和乳制品行业的副产品,将其加工成人们没需要的、时尚,耐用和环保的优质材料。没有比这更环保的了。”

爱步首席执行官Steen Borgholm补充道:“爱步有一个独特的条件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因为我们的生产涉及到整个行业的产业链,我们不需要说服任何人。我们只需要按照我们认为正确的方向去努力。”

DriTan 2.0工艺已在Ecco的印尼制革厂实施,并正在整个集团推广。爱步的产品销往89个国家,爱步家族企业的员工人数达2.14万名。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