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易动态>

 2021年出口英国UK REACH注意事项

2021年出口英国UK REACH注意事项

2021-05-18

来源:汽车海外技术合规联盟

作者:

在英国退欧之前,英国的化学品贸易已与单一市场高度融合,复杂的供应链使产品跨越了多个边界。2019年,化学工业为英国经济贡献了126亿英镑,而化学品是英国的主要出口产品,价值314亿英镑,占英国所有出口商品的9%。

英国现已离开欧盟(EU),并已达成贸易协议。然而,关于向前发展的化学品贸易法规,仍需做出重要的决定。但是他们是什么?出口英国的产品需要如何应对?我们将在本文中介绍。

202111日之前的化学品法规

在2021年之前,英国遵循了欧盟REACH(化学品注册与评估,授权与限制法规),这是欧盟监管欧盟化学品的主要法规。该法规旨在改善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保护,同时增强行业竞争力。它给企业增加了举证责任,并要求他们识别和管理与在欧盟生产和销售的物质有关的风险。

这意味着英国公司必须拥有在欧洲经济区(EEA)中制造或进口的物质,并已在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中注册,以及有关该化学品及其用途的安全信息。英国企业必须对他们制造或进口到EEA中的物质(数量超过一吨)进行注册。

您需要提供注册资料(称为注册卷宗),以提供有关该物质的特性和危害以及与使用该物质有关的任何风险管理措施的信息。除此之外,还需要科学证据(例如安全测试实验的结果)的支持。

英国脱欧对英国化学品监管的意义

英国不再遵守欧盟法律。即使通过贸易协议可以避免对化学贸易征收关税,但未来的监管框架仍存在不确定性。简而言之,英国政府已经推进:

通过《脱欧法案》将REACH法规转化为英国法律,即UK REACH。

使用或保护对REACH运营至关重要的专家委员会,IT系统和工具的访问(已使用)。

政府认为最好的措施是用英国注册档案数据库创建UK REACH,复制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持有的欧盟版本。

对化工及配套制造公司意味着什么

英国独立的化学品法规框架UK REACH现在已经到位。

在英国和欧盟制造,销售或分销化学品的任何企业都必须遵守英国REACH和EU REACH规则。

英国REACH还将维持EU REACH的目标和原则,包括:

1)“没有数据,没有市场”的原则–未经事先注册,您不应在英国市场上投放物质

2)动物试验的“最后手段”原则

3)预防原则–在不确定有关环境或人类健康危害的科学证据且风险很高时,使决策者可以采取预防措施。

英国UK REACH适用对象

根据英国UKREACH,制造商和进口商必须注册进入英国市场的化学品。它涵盖了与进口,分销或使用化学品作为原材料或制成品有关的所有行业(化学品、汽车、纺织、电子、防疫用品等)。

这适用于工业过程和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大多数化学物质,例如清洁产品以及衣服和电器中使用的化学物质。UK REACH适用于任何企业,无论大小,它都使您对安全使用投放在市场上的物质负责。对于涉及供应链的每个公司来说都是如此,因为它们还必须传达有关安全使用化学品的信息

出口英国市场的企业必须注意

特别是,英国政府建议您:

1)确定您的业务将如何受到UK REACH法规的影响,并采取任何必要的措施

2)酌情准备在英国和欧盟其他地区提供的最新物质清单(限制和授权不再与欧盟同步)

3)分别确定英国/欧盟的供应量,并确定哪些物质将需要在UK REACH,EU REACH或这两个系统中进行注册。

4)您必须查看您在欧盟和英国REACH系统以及当前供应链中的角色。根据此信息,可能需要采取特定的措施。

5)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英国企业持有的欧盟REACH注册将通过“祖父”条款直接直接带入英国REACH,在此您可以有效地将您的EU REACH注册复制到UK REACH,而不会造成业务中断和注册费用。

6)英国政府现在建议您根据吨位有一个六年的分阶段时间表来执行此操作。无疑,这是一个不错的举动,因为它使您可以在比最初设想的两年更长的时间内分散成本和资源。

7)有一个在线服务,与UK REACH兼容,可让您验证现有的并将新的注册提交给UK REACH。

不可忽视的重复注册的潜在成本

登记过程原则上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在使用ECHA持有的测试数据时,您可能需要协商一些潜在的问题,其中包含的信息生产成本高昂,并且通常由第三方控制。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除非与欧盟达成数据共享协议,否则这个新系统可能会增加超过10亿英镑的成本来复制现有注册。最终,英国化学法规制度的确切性质以及与ECHA合作的程度仍未定下来。

出口英国需要应对的服务

UK REACH唯一代表代理服务

UK REACH正式注册服务

DUIN通报服务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