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真皮真自我皮革赛事展示年轻人才设计才华

真皮真自我皮革赛事展示年轻人才设计才华

2021-05-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真皮真自我宣传活动于2020年启动,这是一项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年轻皮革设计人才的创新活动,目前,已在世界各地举办了一系列皮革产品设计赛事,年青一代才华横溢的设计师通过设计赛事展示了他们的非凡的创造能力。

真皮真自我赛事由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主办,并得到了由世界各国皮革行业组织的支持和赞助,而年度国际比赛是与artthread和Rollacoaster杂志联合举办。

真皮真自我活动旨在支持年轻设计师专注于创新和设计,并以皮革作为主要设计材料,为引领下一代潮流铺平道路,鼓励年轻一代消费者选择皮革材料产品,皮革是由肉食行业的副产品加工而成的天然、有机、耐用和可生物降解的环保材料。这将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可持续的时尚产业,减少资源浪费以及我们对合成纤维的依赖。

通过真皮真自我设计赛事展示设计师的作品,来激励新一代的设计师以更可持续的方式进行思索和创作。无论是鞋类、服装、配饰还是家具设计,重点是创新、实用性和商业性,并具有视觉冲击力。

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和意大利的入围作品展示了精湛技术水平和现代设计。从灵感来自章鱼触手的仿生鞋,到“感官与体验相融合”的皮革椅子,再到提醒全球气候变暖的精美设计皮革外套,每一件设计产品都展示了皮革的独有特性:经久耐用和保温,具有很好的弹性和柔韧性,可以折叠和塑造成复杂的形状,耐用,以保护免受自然灾害。

最受欢迎的作品还展示了多种技术,包括皮革雕刻、模塑、染色以及3D打印。

才华横溢的年轻设计师们使用皮革材料展示了他们工艺和想象力,以令人兴奋的方式重新诠释了传统皮革材料的用途以及时尚性。皮革不仅是时装界公认的一种时尚环保材料,这一点在新一代的设计人才作品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