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深析!男士皮带终极指南,可快速升级衣品

深析!男士皮带终极指南,可快速升级衣品

2021-05-14

来源:百正司

作者:

深析!男士皮带终极指南,可快速升级衣品

一条好看的皮带既能修饰身材显高,又能增加穿搭上的层次感显时髦。

本期就和大家分享一条皮带的终极指南,休闲与正式之间的区别 ,皮带类型和材料说明,帮助你快速掌握皮带的技巧,选出适合自己的理想皮带,变得衣冠楚楚。

您知道时尚皮带的规则吗?

您能从“西装”腰带中分辨出“牛仔裤”腰带吗?个性风格腰带的不同?皮带很有趣,尤其是可以解构和重建以适应不同服装和场合的一件配饰。

更重要的是,没有腰带环的裤子穿起来看起来很随便。加上腰带,立马就显得有气质。

什么是皮带?

让我们从开篇定义正在谈论的内容开始阐述。

1)腰带是一种收紧系统,它利用张力缠绕腰部以支撑人的裤子,一根绳子可以是皮带。

2)皮带可以用来搬运东西, 看一下蝙蝠侠和他的工作带,或者是一个决定隐瞒随身物品的绅士。

3)大多数皮带纯粹是装饰性的。

皮带解剖分析

绝大多数皮带有两个部分:带扣和皮带。

许多皮带还具有保持环和/或末端(末端通常是金属,或皮带上的皮革)。末端保护皮带的末端,使其更容易扣紧。扣紧后,门环会停止自由端的晃动。

在某些皮带中,皮带和带扣永久地连接在一起。在其他情况下,可以将它们拆开并关掉。扣环将其连接到表带的部分称为 装饰片。

皮带扣类型

框架风格

1)几乎可以在所有正式腰带上看到,也可以在休闲腰带上看到。2)表带穿过框架。3)插脚穿过皮带上的孔以扣紧皮带。板式

1)通常可拆卸–与按扣皮带(不带扣的皮带 )配对。2)盘子通常是装饰的,例如在牛仔腰带和摩托车腰带中。3)钩子穿过皮带的前部。4)投掷(从菜籽到钩子的距离)增加了皮带的长度。微调整

1)使用需要特殊类型皮带的棘轮式履带系统。2)用一块可折叠的金属将轨道系统的“牙齿”压入表带。3)无需皮带孔,可以进行细微调整。O型圈/ D型圈皮带

1)一两个环形成带扣。2)皮带通过穿过皮带而被紧固。3)休闲,与编织,织带和帆布腰带一起使用。

皮带的宽度不同搭配也不一样

1.25英寸

1)正式腰带。2)小腰带(腰围在34英寸以下)。3)紧身牛仔裤和锥形长裤的腰带。1.5英寸

1)正式到休闲。2)与牛仔布,斜纹棉布和较重的面料搭配得很好。1.75英寸

1)稀疏且绝对休闲。2)适合搭配牛仔裤和休闲裤。3)西装扣和经典扣。

皮带材料

①.牛皮

牛皮是用于皮带的最常见的皮革,有以下几种变化:

全粒面皮革是最美观,最耐用的皮革,而小牛皮 则是最柔软,最柔软的皮革。最高品质的正式皮带将是全粒面小牛皮。

编织皮革与框架式扣环配合使用,可制成非常可调的皮带:您可以将插脚插入编织物中的任何孔中。彩色编织皮革在夏天是休闲的外观,而单色编织皮革对于西装来说太随意了,但搭配运动夹克很不错。

工具皮革通过“工具”进行装饰,“工具”是一种压印工艺,在皮革上留下图案,然后将这些图案染色以使其脱颖而出。工装皮带可以搭配简单的服装搭配,例如一条牛仔裤和一件基本的纽扣衬衫。

麂皮绒 也常用于休闲腰带。它不如全粒面皮革耐用,但通常具有全粒面皮革背衬以增强强度。

②.异国皮革

鸵鸟皮,蜥蜴,鳄鱼皮和鳄鱼皮在技术上都是休闲的,但可以在深色中作为正式服装使用。

鸵鸟皮腰带大胆的外观,点缀着羽毛上的麻点,想象一下您见过的最大,最时尚的拔毛鸡。他们往往要价高昂。

蜥蜴,尤其是鳄鱼皮和鳄鱼皮腰带,更加高档,并具有更精致的图案和质感。

③.其他材质

皮革背带 是一种休闲材料,可让您以鲜艳的色彩和醒目的图案脱颖而出,通常与镜框搭扣搭配使用。棱皮缎带搭配帆船,高尔夫和船鞋完美搭配。

帆布 作为腰带材料具有军事起源。它用于功能性皮带,而不是装饰性皮带,通常搭配箱形扣。

织带 是另一种功能性材料,适合户外活动。可以找到有趣的颜色和图案,并且通常带有D环扣。

绳带通常是女性的时尚,但在航海中则由男性佩戴。它们通常是用结合环而不是用扣子固定的,它们有点时髦,但坚固耐用且易于清洁,并且浸泡效果比皮革好。

乙烯基很便宜,通常是彩色的,大胆的和替代的。乙烯基皮带是年轻人的风格,对年长的男人可能会发粘。

人造皮革在织物背衬上用聚氨酯制成。它具有耐用性和低维护性,并且最好的人造皮革看起来逼真,尽管它们没有像真正的皮革一样产生铜绿。另一方面,廉价的假皮革看起来既便宜又假。

正式还是休闲腰带?

与鞋子一样,皮带也有皮带和休闲带,尽管两种样式之间有重叠。腰带用于穿着西装和商务服装。休闲腰带可以搭配牛仔裤和短裤之类的东西穿着。

皮革 是皮带的唯一合适材料(如果您是素食主义者,则是非常好的人造皮革)。

黑色和棕色是皮革最正式的颜色; 夏季,您可能会在正式休闲腰带的休闲休闲风格中看到其他一些颜色:牛津,棕褐色,海军蓝,灰色和白色。

当您穿着正式的皮带时,请注意 搭配皮革和金属材料- 皮带不仅要与鞋子和其他皮革配件具有相同的颜色而且要具有相同的光泽度,并且带扣应与鞋带和其他皮革配件相同。与您的其他金属配件颜色相同。

对于休闲场合,您仍然应该匹配金属材质,但是皮革上还有更多的余地-棕褐色或棕褐色与白色比较合适。

紧要关头,您也可以穿正式皮带配牛仔裤。看起来不太正确,但这是大多数男士皮带系列开始的地方。

为什么看起来不正确?首先, 正式的皮带皮革通常是有光泽和光滑的,而休闲皮带中的皮革则是粗糙和哑光的。

其次,休闲皮革工作皮带比皮革服装皮带更宽,更结实,更坚硬,因此非常适合隐蔽式随身携带。它们通常采用可互换的搭扣-从框架式到牛仔搭扣的任何东西。

较大的皮带扣不太正式。 礼服腰带通常带有小框式搭扣。休闲腰带几乎可以带任何扣环,只要它与服装的风格相符即可(例如,您可能希望穿着带牛仔扣的牛仔靴。)

男士三大首选腰带

用于商务和晚装的皮带

一般为1-1.5英寸表带,仅约0.1英寸厚。常见的是黑色或棕色皮革,表面通常有光泽,小巧,平整,抛光的搭扣通常为框架样式,可以搭配皮革,搭配金属。

牛仔裤类休闲皮带

1.5英寸表带或更宽为佳,可以比皮带厚,棕褐色或天然皮革,哑光,坚固耐用,可以编织,织构或装饰。可以有较大和/或更多的装饰性搭扣-板,盒子或框架,不必完全匹配皮革(例如棕色与棕褐色,棕褐色与白色)

夏季休闲蹼状织物腰带

1.5英寸表带或更宽,选择适合您衣柜的表带颜色,表带可以被图案化,通常有一个双D形环扣,搭配斜纹棉布裤或短裤。

如何选择优质皮带

不要屈服于廉价皮革的诱惑 ,它容易破裂,使您看起来破旧。

皮带的质量指标包括:

1)柔软而柔软的皮革,不会破裂 -最好的(也是最昂贵的)皮带是用小牛皮制成的。2)皮革可以用指甲略微标记,这意味着它仍然柔软和新鲜。3)针迹好 -针迹小而紧,没有松动的末端。4)可互换的按扣。

我认为,在皮带上,品牌名称不值得多花钱,因为没人会注意到皮带的来源,如果您要花点钱,请投资质量。

男士皮带腰带尺码指南

您的皮带尺寸应比裤子腰部尺寸长1-2英寸。因此,如果您穿40英寸的裤子,则需要41-42英寸的皮带。

或者,您可以从旧皮带上算出新皮带的尺寸。从始终将其扣到皮带另一端的位置进行测量,并获得与之最接近的尺寸。

请记住,皮带(从菜籽到钩的距离)会增加皮带的长度。

如果您喜欢皮带尺寸错误(或者自购买皮带以来尺寸已更改),请不要试图用小刀或厨房剪刀在皮带上凿一个孔。很明显,皮带最终会断裂。将其带到当地的补鞋匠那里,以正确打孔。

您只需要扣紧扣环后的左侧几英寸的皮革,足够长的长度就能塞入第一个皮带环,或者扣住皮带本身的环。

休闲腰带可能会有更多的尾巴,尽管太长也会显得笨拙。传统上,带有黄铜带扣的军用帆布腰带的尾巴一直垂到带扣上。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