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国际皮业贸易协会任命新一届主席

国际皮业贸易协会任命新一届主席

2021-05-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在近期召开的第92届国际皮业贸易协会年度大会上,托尼·巴尔蒂斯(Baltes)被选举为新一届协会主席。巴尔蒂斯先生是A+B原皮公司的总经理,也是德国原皮协会(WHL)主席。A+B原皮公司位于荷兰边境附近的格尔德恩(Geldern),成立于2006年,是由Franz Aengenheyster EK和Häutehandelsgesellschaft Toni Baltes两家公司合并成立的。

托尼·巴尔蒂斯的父亲,也叫托妮,1952年开始经营原皮生意。2018年,A+B原皮公司成为福喜食品集团的组成部分。

国际皮业贸易协会新任主席托尼·巴尔蒂斯先生称,每个人都有选择肉食的权利,人们通过动物养殖和屠宰满足对肉食的需求,皮革加工是对动物副产品生皮的最佳利用方式。

巴尔蒂斯表示。“我们的基础工作是皮革行业价值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ICHSLTA的主席,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服务皮革行业。”

澳大利亚原皮皮革出口商协会丹尼斯·金和法国原皮协会的尼克·温特斯被选为国际皮业贸易协会的副主席。法国原皮协会Lénaïg Manéat将继续管理该组织的秘书处。

国际皮业贸易协会成立于1929年,代表了30多个国家原皮、皮革和皮革行业的利益,其主要作用是促进国际皮革行业发展,保护生皮贸易的开展。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