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在京举行

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在京举行

2021-04-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王殿华

2021426日,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严平、理事长助理张燕、产业部王殿华一行三人到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开展工作交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君、代秘书长刘杰、副秘书长丁艳梅、产业发展部部长齐祥昭、副部长王臻、业务主管陈钢参加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主要围绕各自协会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党建工作两个方面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严平副理事长首先对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领导的热情接待以及双方长期以来在工作上的相互支持和深入合作表示感谢与肯定。严平副理事长介绍了中国皮革协会的发展沿革及行业概况,并分享了积极应对国际动物保护组织的恶意攻击、主动争取原料皮进口关税调整、组织企业开展含铬皮革废碎料环境风险评估及管理政策研究、制定行业相关标准,以及疫情期间主动为会员减负等几个方面的特色服务工作。张燕助理介绍了中国国际皮革展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家协会在未来的发展中能有更深层面的合作。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君介绍了中国涂料行业的发展规模,国内行业企业面临的发展瓶颈,以及其官方刊物《中国涂料》和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的运营模式。

双方就党建工作还进行了深入交流。从党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到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重要讲话和指示等方面的工作交换了经验

最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代秘书长刘杰感谢严平副理事长一行的传经送宝,并表示双方作为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联盟成员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最后,中国皮革协会严平副理事长热情地邀请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到中国皮革协会指导、交流。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