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展会>

 APLF展览会改期至2021年11月

APLF展览会改期至2021年11月

2021-03-30

来源:www.aplf.com

作者:

APLF的组织者今天宣布,将于2021年7月5日至7日至2021年11月17日至19日在香港重新安排APLF皮革,材料+和时尚通行证的安排

此项推迟是在香港政府决定将强制性检疫规定延长至9月30日之前作出的。与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协会,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参展商和买家进行了广泛的磋商之后,也决定推迟。

“ APLF博览会是全球行业聚会的平台。延长的旅行限制限制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买家和参展商参加展览会的可能性。经过仔细考虑并全面审查了影响APLF博览会的所有因素之后,我们决定将博览会推迟到11月。许多国家的疫苗接种进展给我们一个令人鼓舞的信号,即到11月,情况将得到缓解,世界范围的旅行将恢复。参展商,参观者和行业合作伙伴的福祉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将在场馆内采取其他安全措施,例如社交疏散。” APLF主任戴维·邦迪(David Bondi)说。

APLF全新的B2B网络市场将于4月启动

APLF正准备在4月启动B2B网络市场,以满足买家和供应商的需求。

“在当今充满挑战的环境中,APLF将通过我们的数字渠道保持社区联系。在即将到来的四月,APLF将为供应商提供一个全新的市场,以供其发布产品,与买家建立联系并加速业务发展。这个B2B市场提供了全面的特性和功能,并且为买卖双方提供了最佳的商机。” APLF展览会活动总监Grace Lee说。“我们还将组织各种数字活动,以保持买卖双方之间的交流。”

在数字渠道和活动上的投资是一个更大而令人兴奋的项目的一部分。请继续关注以获取更多更新信息。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