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场认定>

 哥本哈根皮草四月拍卖会初步销售日程

哥本哈根皮草四月拍卖会初步销售日程

2021-03-30

来源:哥本哈根皮草

作者:

4月14日为四月线上拍卖会的首个验皮日,哥本哈根皮草期待着我们每位客户回来相聚。

从4月20日开始至预计4月26日结束的四月拍卖会期间,哥本哈根皮草将供应约280万张水貂皮。为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安全,此次拍卖会将以线上形式举办。在拍卖会开始前,我们将在4月14日为客户和经纪人开放现场验皮。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将为绝大多数买家提供在参与拍卖前由他们所选择的经纪人提供购买建议的绝佳契机。

验皮期间的安全措施:

(1)近一年来,哥本哈根皮草在丹麦格洛斯楚普的办公场所采取了严格明确的安全防护措施。所有员工认真遵守这些措施,确保彼此之间保持良好的距离,经常进行消毒,并且安排轮班工作以减少接触。

(2)从去年7月开始,哥本哈根皮草就在格洛斯楚普的办公场所采取新冠病毒防护措施,以确保在验皮和拍卖会期间访客的人身健康。我们的防护工作基于现有和经过验证的卫生措施:

(3)限制办公楼里的员工人数,在拍卖和验皮区域仅保留拍卖会必不可少的员工。

(4)对拍卖会期间进入办公楼内的所有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这意味着,在此期间您在办公楼内遇到的每个员工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5)办公楼内把拍卖大厅和验皮区同其他办公区域进行区隔,该区域仅供访客和经过核酸检测的必要员工使用。

(6)在整个办公楼内放置清楚的标识和指示。

(7)准备好防护设备、消毒剂和信息资料。


责任编辑人:王殿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