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昨天,知名鞋企Clarks正式被李宁收购!

昨天,知名鞋企Clarks正式被李宁收购!

2021-03-17

来源:鞋界教授

作者:

【前言】李宁控股的莱恩资本周一宣布已与英国鞋履品牌Clarks总值1亿英镑的收购交易已经完成,首席执行官一职将由Guess原CEO Victor Herrero接管,他还将出任Clarks的执行董事长。

昨天(3月15日),李宁控股的莱恩资本宣布已与英国鞋履品牌Clarks总值1亿英镑的收购交易已经完成,首席执行官一职将由Guess原CEO Victor Herrero接管,他还将出任Clarks的执行董事长。

值得关注的是,Victor Herrero是李宁旗下另一公司非凡中国的高级顾问,而非凡中国在今年1月初向莱恩资本提供最多5400万英镑贷款用于收购Clarks。

该收购案的风声从2020年9月开始传出,据英国媒体Sky News报道,莱恩资本与英国投资公司Alteri Investors将竞标Clarks。收购完成后,Clarks家族的持股比例降至50%以下,传统家族企业模式终结。

愿意接手Clarks的买家不多,事实上,莱恩资本和Alteri Investors是这场交易中的唯二竞标者。在宣布出售前,Clarks在经营上已处境艰难,新冠疫情让品牌的销售额进一步下滑。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