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强到没朋友!李宁安踏匹克再出黑科技,耐克阿迪真遇到危机了

强到没朋友!李宁安踏匹克再出黑科技,耐克阿迪真遇到危机了

2020-11-04

来源:球鞋狗dog

作者:

天气越来越冷了,大家要注意加衣服哦,最近国产品牌推出了很多新品,李宁的飞电2代就要上市了,新科技也会届时公布;安踏配合双十一做了好多新的配色,性价比很高;匹克的产品咱们昨天说过了,闪现2代很顶……关于国产品牌们,他们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东西?狗哥给大家整理了下,惊喜很多哦。

产品组:李宁起飞

首先是李宁的惟吾pro板鞋,这个鞋上市有几个月了,配色出了好几个,好像还都是限定版本的,细节很多,板鞋里面狗哥觉得是目前国产最好看的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入手这双鞋的。

限定版本有“长安少年”和“惟楚有才”,分别是西安和武汉的城市版本,其中,长安少年的鞋面是可以撕开的,可玩性非常高;

惟楚有才的牛仔布设计也非常有心意,两个版本的发售量都不多,二级市场价格比较高,而且后续的价格可能更高,要是没收到的,可以看看别的款式了。

惟吾Pro首发的配色是和x-large的联名,一个比较花哨,一个素雅,更加街头风吧,这两个款式价格还可以,没有因为联名的原因涨的很离谱,想体验下这双板鞋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两个配色。

当然,惟吾Pro还会有大货配色的,之前直播的时候孙明旭穿过一双粉色的版本,配色真的爱了,有好多滑板博主也收到了这双鞋,确实很棒。

大周早前也穿过一双素色的惟吾Pro,白色搭配很复古,这两个狗哥觉得应该都是大货,虽然比较常规,但配色的选择很有心意,材质也非常不错,日常搭配应该会非常好。

板鞋会是李宁未来的一个重点产品,目前已知的就有惟吾Pro、937OG、superwave等,之后还会有一双给传奇滑手Erik Ellington推出的签名鞋,这个鞋子会用上科技,配色估计会很多,他的功能性应该也是最强的,大家可以多关注下。

除了休闲类的产品外,李宁最近还有一些实战鞋的新配色曝光,很有意思,比如这个驭帅14和《玩具总动员》的联名,一共是三个款式,以胡迪、巴斯光年以及外星三眼仔为灵感,配色都很花哨,每个款式细节都非常丰富。

先看这个三眼仔的,用的是绿蓝配色,鞋面印着各种图案,比较花哨,鞋头的防撞杆是绿色的,象征着三眼仔的肤色,

鞋舌和内衬则是蓝色的,象征着三眼仔的外衣,鞋舌和鞋帮位置,则各有一个大眼睛,正好是三个,对应了大眼仔的设计。在后跟位置,还放置了一块魔术贴,能贴上三眼仔的卡通形象,联名的想法挺好,完成度也不错。

再看下一个胡迪配色,这个狗哥很喜欢,鞋身是黑色豹纹那种图案,对应警长的小马甲,鞋头的防撞杆是黄色网格状的,对应胡迪的衬衫。

后跟位置同样是魔术贴设计,应该也配备了对应的卡通人物贴图,这个配色很骚气,一眼就能看出是胡迪警长的联名,也挺不错的。

再看最后一个巴斯光年,狗哥比较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很科幻嘛,鞋子用的是绿紫色搭配,鞋面以紫色为主,细节部分用绿色进行勾勒,搭配起来很好看。

后跟和前两个不一样,没有魔术贴,但多了一个绑带,这个绑带的外形和巴斯光年的飞行器是一样的,用在鞋子上玩法很多,可以像图中那样贴在后跟位置,也可以反过来贴在鞋舌位置,还能当绑带,提高鞋子的包裹。

喜欢《玩具总动员》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几双鞋了,和这个IP的联名也不是第一次了,驭帅13的时候就有了,价格很高,货量也不多,那个时候没买到的小伙伴这次可以期待下了,目测货量不大,但总归好于13代。

14代的颜值和配置,狗哥觉得都是挺不错的,全掌LF缓震、中底SAS系统,李宁的中端实战鞋,能出这么多有意思的配色,要珍惜啊,这玩意不是说随便就出了,这次卖得好,下次还能增加货量,这次要是卖得不好,那可能就是绝唱了,且买且珍惜

科技组:重拳出击

国产品牌的科技这几年进步很快,从前是什么都没有,现在是要啥有啥,一个品牌能有好几项新科技,性能还都非常不错,有种天赋溢出的感觉。狗哥觉得就目前来看,这些科技都够品牌吃几年的了,但大家似乎都很卖力,不满足于现状,纷纷致力于研发,推出自己的黑科技

安踏最近公布了一个中底抗扭转的科技,很强,具体内容可以参考下“一无所有两手空空sadias”的文章,说得比较详细。

狗哥给大家简化下,这个东西由两块结构构成,两个长棍一样的东西交叉盘旋在一起,形成一个螺旋结构,这个结构的特点是“纵向几乎不可扭动,横向仅在单方向可旋转,而另一方向锁死为不可转动状态”,这个东西放在中底就很有意思了,他根据不同运动,做成不同的形态,从而更好的保护我们。

比如运动时脚踝会经常外翻、内翻,这个时候就可能导致受伤,有了这个科技,通过选择抗扭装置螺旋的方向,可以达到外翻时有良好翻转性能,并且快速恢复提供额外弹力,内翻时形成锁扣,防止过度内翻。根据运动情况不同,螺旋的方向也不同,从而达到更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的效果。

这个科技还是很实用的,想法也非常好,这玩意真的是安踏首创了,很巧妙的机械结构,有点像朗基努斯之枪,外形也非常霸气,狗哥都想试试这个装置了。

第二个是李宁跑鞋上的科技,说的应该是飞电2代前掌的装置,博主也在卖关子,狗哥看得云里雾里的,也不知道是啥,挺期待的。之前有说李宁搞了一个弹射科技,用在前掌位置,是双层碳板+结合的一个模块,这个东西有点像APL的弹簧装置,很犀利,但现在还没有这项科技要上市的消息,只能等等看了。

飞电2代前几天曝光了,看外形真的看不出来前掌有啥,可能是双密度材料中底?也可能是内置的弹射装置,还可能是外底的一个设计,没曝光前都不好说。

据说李宁有个activefoam的缓震科技,次于高于LF,性能应该会不错,关键是性比价会很高,狗哥估计今年不曝光,明年也要曝光了;另外,“一无所有两手空空sadias”所说的“前掌台阶式设计”,这个是减少接地面积,提高速度的科技,想法也很独到,飞电2代上可能是这个东西。

其实等着他上市,到官方公布这段时间,还是挺有意思的,大家都在猜到底用的是啥,真的吊起狗哥的好奇心了,很多人说飞电2代的外形有抄袭嫌疑,狗哥觉得李宁都做到这个份儿上了,有黑科技的前提下,更多的关注点,不应该在科技上么?外形这玩意虽然重要,但怎么说他就是一双鞋,鞋带鞋面鞋底,有相似处很正常,重点不应该在这。

最后是匹克的,又公布了新的中底科技,狗哥都不禁感叹,强的人是越来越强啊,后来者想要超越他们,那真的是太难了。这个中底科技简单来说,是P4U+pebax的结合体,直白点说,态极和的合体版,怎么样,惊喜不惊喜?

态极是非牛顿流体的一种,优点是软,这个感受是极致的,前所未有的,当然缺点也非常明显,材料很沉,弹性也没有特别好,所以用在休闲鞋上感受不错,用在专业运动鞋上,就稍微有点鸡肋了。

态极是基于EVA、TPU制作的材料,匹克研发的这个新科技是基于pebax的材料,他明显改善了态极重量沉、弹性差的缺点,狗哥在想,这玩意不就是趋于完美的缓震材料了么?+态极,这得多强啊,太期待了。

匹克真的是科技狂魔,有了态极,还做澎湃、魔弹、p-soon……这次又有了更强的材料,大家都说匹克颜值差点,但为啥人家产品还是卖得好?就是因为这个黑科技,想想吧,以后匹克设计提高了,那还了得?

好了,今儿的分享就到这里,大家近期还有关注到什么新的产品、科技、品牌动向,都可以留言和狗哥分享,对于国产这几个品牌,大家觉得今年谁能盈利最多?谁的产品设计是最棒的?也欢迎大家留言写出你的看法,狗哥都会回复的哦。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