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企业>

 鲁日钧达皮革有限公司

鲁日钧达皮革有限公司

2020-07-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济南鲁日钧达皮革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零年,是生产牛二层生态皮革产品的专业厂家,是中国最大的工作鞋用牛二层皮生产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持续运行GB/T 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 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GB/T 23331能源管理体系,是多家国际名牌鞋企指定皮料供应商,是《牛剖层蓝湿革》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国家推行绿色制造2025战略,我公司是行业首批通过审核的绿色工厂。

公司拥有各类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设备,原料皮全部为进口牛二层蓝湿皮,选用国内外绿色环保化工材料,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稳定,在国内外享有广泛声誉,赢得国内出口鞋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已建成山东省制革行业首家SATRA认证检测中心,出具的皮革产品检测报告全球通用。

公司坚持环境保护与经济效益共同发展,具有完备的环保水处理设施,通过了清洁生产审核,并通过国家环保部环保核查验收,为企业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推行工信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成为山东省皮革行业首家绿色工厂示范企业,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公司注重产学研结合与自主创新,与齐鲁工业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皮革和制鞋研究院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科研合作关系,并有多项合作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2018年9月份,公司与中国工程院石碧院士成立了院士工作站,未来将有更多的新工艺、新技术用于生产,生产出更多的新产品,引领市场。

公司自建厂以来,一直发扬艰苦奋斗、自主创新的优良传统,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诚信为魂、创新务实、勤奋思考”的企业精神,经过29年的持续拼搏,现已发展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A类企业、省市两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皮革行业“诚信山东、十佳单位”、 山东省轻工成长型先进企业、山东省轻工业十大潜力品牌企业、山东省轻工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济南市先进民营企业等,公司“钧达牌牛二层绒面革”被评为济南名牌,注册商标“钧达”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现状不错,前景很好,在今后的发展中,我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科技为依托,加强技术创新,实施清洁生产工艺,以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携手共进!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