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THOMAS CROCKETT

THOMAS CROCKETT

2020-05-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THOMAS CROCKETT

美国鞋业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FDRA)政府和监管事务部总监


演讲主题:皮革产品制造商的未来:国际贸易协议及规例

嘉宾简介:Thomas Crockett于2015年1月加入美国鞋业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FDRA)。在加入之前,他曾在2010至2015年间于国会议员Spencer Bachus(R-AL)的办公室工作,担任法律顾问。作为政府和监管事务部总监,他负责管理FDRA对影响鞋业的问题的事务,包括美国国际贸易政策、全球贸易壁垒、海关和产品安。

在国会山工作期间,Thomas负责替议员监管贸易、对外关系、交通、政府改革和移民问题。而在之前,他曾在阿拉巴马州卡斯塔鲁萨担任地方副检察官。Thomas在奥本大学获得英语文学学士学位,在阿拉巴马州大学获得法律博士学位,他为FDRA带来了非常重要的批判性思维和分析能力。

演讲内容:面对着美国政策的重大变革,美国鞋业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FDRA)正努力为在全球采购的鞋履公司提供更多的确定性。本次演讲将涵盖塑造贸易议程的主要参与者,将会影响鞋履公司及消费者的新议案,以及鞋履贸易在特朗普管治下的未来。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