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泰森——坚实的合作伙伴——Chad Martin

泰森——坚实的合作伙伴——Chad Martin

2020-05-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泰森肉品公司牛肉部高级副总裁 Chad Martin


世界处在不断变化之中,消费者的消费偏好也在不断变化。如何在不断变化的供应链中,找到合适的供应商,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这是企业持续经营的关键。

美国有超过80万家农场,牛的存栏量非常大。随着经济的发展,美国甚至全球对于牛肉的需求也会越来越旺盛,高端肉类消费需求不断快速增长。泰森集团年销售额370亿美元,经营的主要产品是各肉类产品和副产品,同时建有制革厂,其品牌为IBP。泰森牛肉产品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24%,而且在不断上升,其它的企业如JBS也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泰森对供应链非常重视。例如在环保方面,企业建有完善的废水处理系统,配备了专业的环保团队;动物饲养方面,建有全国性的动物ID系统,建立了追溯机制;更为重要的是,企业对于动物福利非常关注。动物福利是全球范围内的发展趋势,也是企业战略规划中非常重要的部分。跟人类一样,动物也是生命体,是企业核心价值的一部分。动物有五种自由,即免于饥渴和营养不良的自由、免于恐惧和痛苦的自由、免于物理伤害和热应激的自由、免于疼痛、伤害和疾病的自由和表达正常行为模式的自由。

泰森倡导企业自身、供应商、客户以及整个供应链上每环节都能够关爱动物。为此,他们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通过FarmCheck项目,对农场进行检查,组建外部专家委员会,遵循行业最佳操作实践,通过第三方进行审核,开展相关科研项目等。所有这些工作,不是因为在消费者、客户的要求下去被动关注,而是企业愿意主动作为。这些动物是企业业务的源泉,它们是牺牲自己的生命,成就了企业的业务,这些动物是行业从业人员的生命力所在。

行业发展需要有更加健康的动物,需要减少甚至避免滥用抗生素。只有健康的养殖方式,才能获得健康的动物,最终人类才能食用健康的肉食品。为此,工厂内部有非常详细的操作流程,有针对不同问题的应对方案,厂区安装有视频监控,管理团队随时监控动物饲养情况和健康状况。

可持续发展是行业面临的重要课题。可持续发展是一个大的体系,涉及到众多方面,包括环保工作,包括关爱动物,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安全的食物和皮革产品,保护自然环境,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保证员工的职业安全,创建和谐社区环境等。

供应链信息透明度同样重要。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各类信息的知情权要求越来越高,他们可能希望希望了解驾驶的车辆内部使用的皮革来源信息,这些动物在饲养过程中是怎么样被对待的,了解动物的生存环境等。作为企业如果没有给到消费者足够的信息,信息披露不够透明,消费者可能会产生很多误解。

泰森还在开展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研究项目。这一项目涉及产品生产商、零售商等各个环节,希望能够打造一个平台,跟合作伙伴及客户达成一致,及时了解消费者需求,在供应链上面做出相应调整,从而实现可持续生产,走向未来。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