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三届世界皮业大会致辞——苏超英

第三届世界皮业大会致辞——苏超英

2020-05-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 苏超英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在此对于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参加第三届世界皮业大会,我也非常荣幸能够代表中国皮革协会和国际制革委员会合作,组织如此重要的峰会。

今年大会的主题是“革命——皮革行业的方向”,我们希望能够去探讨在皮革行业以及整个制革行业中的各个企业、全球的贸易商如何找到一些解决方案,来去应对未来十年遇到的一些挑战,怎么样去适应市场快速变化的一些需求。我们认为这个大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能够让我们互相交换信息,同时探讨出现的一些商业机遇。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上海举办这一届的大会。中国在行业内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相信在皮革行业以及皮制品行业,未来中国也将继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也非常感谢在座的演讲嘉宾、圆桌讨论的嘉宾,还有媒体的朋友,特别感谢各位赞助商,非常感谢各位对会议顺利举行做出的努力,同时我们也要感谢组委会,他们来自TILA、CLIA、APLF,非常感谢他们在会议的筹办组织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最后感谢各位与会嘉宾,也预祝今天的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