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久化工“上海国际皮革展”满载而归

易久化工“上海国际皮革展”满载而归

2017-08-30

来源:慧聪化工网

作者:

慧聪化工网讯:为了扩大易久水性蜡在皮革化工领域的的影响力,也为了开阔员工的眼界,更好地与行业内人士进行交流,2017年8月30日至2017年9月1日易久化工又一次携水性蜡亮相上海国际皮革展!

上海国际皮革展

上海国际皮革展云集了国内外知名的厂商,大家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产品和技术,展会中新老客户和广大业内人士畅所欲言,共同寻求新的市场方向和机遇!为所有参会客户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随着展会的圆满落幕,易久化工也是满载而归,学习和借鉴了很多客户的先进经验,同时对产品提出更多值得钻研和拓展的市场方向。

展会虽然结束,但是对于易久化工是一个新的开始,将会把此次展会所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当中,深化推广“以市场为中心,以用户为上帝,以效益为核心,以竞争为动力”的经营理念,让易久水性蜡和广大新老客户一起拥有一个辉煌的明天!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