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升级与汽车革的增长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环保升级与汽车革的增长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7-08-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杨国宇

中国皮革行业进入结构调整期,加强环保是企业提升的必由路径,符合环保、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兴业、东明、梅花、大众、耿氏同盈、开元、宏四海等生态皮革企业,不断进行工艺革新和产品创新,在满足日益严格的法规标准和市场需求之时,赋予皮革以优异的产品性能。

制革行业的环保需求刺激着皮化企业求新求变,以实现制革行业的清洁生产。德赛尔展出了 DESOBATE LA 高效缓冲酶,可使脱灰软化过程pH更稳定。亭江皮化推介的无铬鞣剂TWT系列产品属于国内首创,基于此的无盐不浸酸鞣制工艺市场前景广阔。达威重点展示颜料膏及酶制剂,携手企业发展绿色制革。

中国汽车销量的增长推动了汽车革的发展,也激发了配套产业的活力。来自浙江的明新、四川的振静、山东的兴豪等汽车革龙头企业均携新品亮相展会。河北无极是中国汽车革企的重要产区,在环保整治之后,军城、康惠达、新中天、世联等众多当地企业集体参展,希望提高业内知名度,开拓国内外市场。

针对汽车革的发展,山东力厚轻工新材料研制出汽车座垫革专用的低雾加脂剂,雾化值、软度、耐黄变等性能都符合国际标准。黎宁科技开发了“稳态基工艺控制系统”,并针对汽车革等推出了“黎宁·洁满蹂”六大系列产品。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