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提升 行业发展必由路径

环保提升 行业发展必由路径

2017-08-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杨国宇

皮革行业2016年进入深度调整期,而上游的制革、毛皮鞣制则在2013-2014年间率先进入结构调整期,这种调整既是行业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也有国家环保政策的外部鞭策。“生态皮革”企业作为制革优秀群体代表在E4馆专区集中亮相,将展示最先进的理念、最新颖的工艺、最前沿的技术和最具前景的产品。兴业、东明、梅花、大众、耿氏同盈、开元、宏四海等生态皮革企业,不断进行工艺革新和产品创新,在满足日益严格的法规标准和市场需求之时,赋予皮革以优异的产品性能,全面展示“环保、诚信、品质、时尚”的新内涵。

为了解决传统污水处理工艺的局限性问题,兴业科技全资子公司兴宁皮业引入自韩国微生物公司合作研发的更加环境友好的微生物处理工艺。该工艺从调节池到出水,整套处理系统污泥产生量仅为传统工艺的30%左右;处理后排水水质均符合当地排放要求,其运行效果获得行业专家的认可。

加强环保是企业提升的必由路径,耿氏同盈建立新厂以来持续投资,不断采用先进环保新技术、新理念,以“创建生态毛皮产业”为环保目标。从分流处理稳定达标排放,到“循环使用节水减排节能降本”,逐步实现减排增产增效的目标。

东红制革生产的水性生态PU和水性面皮产品,是使用水性无溶剂环保型化料加工而成,是一种不含有害化料,不产生有毒有害成分的环保产品,为客户专制定做,并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为了配合环保型无溶剂树脂的加工,实现生产过程环保、制品环保,海峰公司推出了新款GJJF-2*4-S6无溶剂浇注机,用于无溶剂合成革的试验和连续生产,不仅自动化程度高,而且系统精度可精确到千分之三以内。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