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国际皮革展次日现场人气继续火爆

中国国际皮革展次日现场人气继续火爆

2015-09-02

来源:APLF在线资讯

作者:

2015中国国际皮革展开展第二天,展会现场依然热闹非凡,登记大厅挤满了排队登记参观的买家。

今年除了鞋服皮革外,现场能看到沙发家具和汽车皮革产品。不少展商表示,为了适应市场的要求,扩大自己的业务,他们的产品范围越来越广,质量也越来越高,不仅能满足更多国内不同类型的客户需要,更能达到国外高标准的准入门槛,与国外的一些先进技术一较高低。

另外,化工区的展商人流也特别旺,制革技术的不断革新将为市场带来新的变化,除了产能与性价比的衡量标准外,环保也成为化工制革的一个重要方向。

展商买家商贸配对-家具专场


为了提升参展效果,APLF与中国皮革协会以及中国家具协会合作,特别邀请了一批中国知名家具制造商与参展商进行商贸配对活动,进一步促进商贸合作。

到场的买家及展商表示效果不错。家具制造商欢迎以后多举办此类型的商贸活动,为他们找到更优质的皮革供应商。来自香港的参展商佳利得国际有限公司的刘先生很有信心通过会面能获得一些新的生意。

中国鞋类设计大赛

今年中国国际皮革展合共颁发了24多个奖项予2015"真皮标志杯"中国鞋类设计大赛的得奖者。

这项每年一度的比赛今年已是第十九届,今年一共收到900个来自个人或公司企业的参赛作品,还包括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及北京服奖学院的作品。

颁奖典礼由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主礼,作品按创意,手工和款式来评分,而获选作品将会在展期内在E3/E29展位展出。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