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力激光:铭刻品牌 面向未来

合力激光:铭刻品牌 面向未来

2015-09-01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杨国宇 摄影:雒霞

中国皮革网讯 东莞市合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光、机、电一体化高新技术设备的现代化独资企业。公司致力于高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激光产业化的发展,现有多年激光设备开发制造经验的工程师30余人,教授职称技术顾问5人。作为国际大型激光设备制造企业,其产品远销东亚、东南亚、欧洲、中东、北美等区域,经公司营销团队多年努力,HOOLY品牌在国内、国际市场均有一定影响力。

合力激光在2015中国国际皮革展上的展位

此次出席ACLE2015,合力激光带来了系列新品,如HL-1610A激光切割机、HL_HL-RF激光打标机、HL-DP半导体打标机、HL-FB系列光纤打标机、HL-A系列三维打标机等。

其中,HL-150A作为HL-A系列三维打标机的的一员,其全称为二氧化碳三轴动态聚集激光打标机,是合力激光最新研发的一款实用装备。该设备应用先进的3D动态打标技术,可通过在软件中设置不同高度的距离,对在不同一平面的表层进行打标。其最大7000mm/S的打标速度高速振镜扫描,适合工业化大批量生产。由于采用了全封闭光路、进口CO2射频激光器(使用寿命约20000小时)、严格多重保护控制设计,从而有效保证了设备整体的稳定性。

该设备不仅光斑小,功率强(提升15%),而且结构紧凑、操作简便,可用于皮革、橡胶、塑料、面料、竹木、有机玻璃、瓷砖、大理石等多种材料,故可广泛应用于鞋业、皮革制品类、服装行业、工艺礼品、包装行业等。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