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皮革史》出版首发式在上海举行

《中国皮革史》出版首发式在上海举行

2016-08-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樊永红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先生和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先生为《中国皮革史》首发揭幕。

中国皮革协会原理事长、《中国皮革史》主编张淑华女士介绍了《中国皮革史》的编辑出版情况。

2016年8月30日,《中国皮革史》出版首发式在上海虹桥宾馆召开的中国皮革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上隆重举行。会上,中国皮革协会原理事长、《中国皮革史》主编张淑华首先介绍了《中国皮革史》的编制情况。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与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共同为《中国皮革史》首发揭幕。

《中国皮革史》由中国皮革协会组织编写,在各省市皮革协会、各有关大专院校、科研单位、重点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历经八年,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皮革史》以漫长的中国古代、近代、现代的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用洋洋二百余万字记载了我国古老而传奇的皮革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谱写了皮革业在中华大地的产生、发展并创造世界皮革大国的奇迹。让读者从历史、地域、人文的角度去深入了解、学习、欣赏和颂扬中国皮革行业的历史史诗。

本书历史跨度大,内容丰富,是一部百科全书式的工具书,是皮革专业人士的教科书,也是政府部门及研究机构的参考书,同时也是一本具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科普读物。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