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等级认定>

 四星级专业店-浙江格莱美服装GOMINO成都店

四星级专业店-浙江格莱美服装GOMINO成都店

2019-08-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浙江格莱美服装GOMINO成都店位于成都海宁皮革城三楼品牌皮装区成都路65-66号,店铺面积近一千平方米,内外部装饰采用个性化的风格,店内空间宽敞明快、销售的各类男女皮革、毛皮服装、款式个性时尚,引领皮革服装流行趋势,全方位展现了“GOMINO”所承载的“高品质、中价位、快时尚”的理念。

2014年至今,该店年销售额均名列成都海宁皮革城榜首,已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较强的影响力。201610月中国皮革协会授予该店中国皮革和毛皮服装四星级专业店称号。

运营机构简介:浙江格莱美服装有限公司

浙江格莱美服装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百步工业园区,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皮革、裘皮、毛皮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公司近年将创建品牌,产品设计研发、发展销售渠道作为战略目标,将企业的经营活动全面纳入品牌战略发展轨道,目前旗下已有GOMINO和革言两个皮具服饰品牌。

公司始终用高于和引领同行业的品质标准生产每一件产品,从研发设计到产品生产,引入5S管理、现场管理、绩效管理等现代管理方法。不断完善质量监控流程,确保所有产品在生产及交付的各个环节符合质量管理的要求。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中国十大真皮名装”、“中国十佳皮装品牌”等,共90多项荣誉称号。

掌舵人:王马良

王马良:浙江格莱美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