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建皮革特色区域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共建皮革特色区域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5-08-30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梁玮

中国皮革网讯 皮革特色区域是皮革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是行业调整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主力军和主战场,是产业有序转移和有效承接的主要载体之一,也是皮革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支撑力量和动力源泉。

2015年,在市场整体比较低迷的大环境下,各皮革特色区域凝聚发展共识,完善发展思路,创新思维,积极探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中国皮革协会七届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上, 被授予荣誉称号的“中国制鞋基地·睢县”、“中国毛皮产业基地·昌黎”、“中国毛皮产业基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个特色区域领导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之后举行了隆重的共建皮革特色区域授牌仪式。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左2)和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为特色区域授牌(右1)

责任编辑人:扈雨轩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