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高端品牌的皮革市场情况

国际高端品牌的皮革市场情况

2016-08-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辑/梁玮




1924年成立的JH CTC公司是意大利最古老的皮革工厂之一,JH CTC生产小牛皮、牛皮和犀牛皮革产品。公司位于意大利中部,JH CTC作为世界高端品牌的合作伙伴,不仅提供皮革产品,而且提供技术和设计服务,以帮助品牌进行皮鞋和皮包的设计、打样及生产。

公司最主要的客户有BOSS,CHANEL,LV,MJ,BALLY,TOD'S等,今天我的目标是给大家介绍这些高端品牌对皮革生产的要求是什么样的。国际高端品牌生产正在面临一个下行阶段,2016上半年大多数品牌经济数据不佳,仅有少数新兴品牌、极个别的著名品牌销售数量增加。客户消费习惯改变了,目前客户更加注意产品的实际功能、环保性以及性价比。我们预测,2016年下半年和2017年在生产需求方面将会更加困难。一些国际品牌为应对危机,选择降低产品的价格,将皮革生产国转移到越南、柬埔寨、孟加拉等国家,因此产品品质和可靠性相对降低。

就中国市场来说,中国拥有低成本、高效的专业制造业,但生产中低端产品的劳动成本相对于其他的亚洲国家较高,如果不能迅速地从根本上改善产品的设计、技术以及服务,就会直接失去市场份额。许多分析者和我都认为目前最主要的是具有性价比的产品,每一个优质产品都应该向客户转达创造产品的故事,为增加客户对产品的满意度,向其传达以上概念十分重要。

在过去的五年,高端品牌的诉求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供应商仅提供优质的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改变了,客户需要技术支持以便找到最合适的原材料,同时在控制生产成本的情况下,设计适合消费者的优质产品。我们需要向客户提供新的信息与趋势,新产品就是生命力。高端品牌需要和拥有以下优势的合作伙伴来合作,一是可靠性和对产品的技术、设计的快速反应;二是个性化的技术支持,包括鞋靴生产、原材料选择,以保证最佳性能;三是绿色环保。

我们认为,高端皮革行业需要改变一些陈旧的概念和观点。中国和意大利两个国家有很多共同点,包括文化、对工作的投入和敬业等方面。

我们认为,合作和沟通特别重要,通过技术、信息及企业文化的交流,对比和融合,提高核心竞争力,选择共同的道路,打造新的优质高端品牌。通过我们两个国家的合作,可以实现共赢,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