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朗盛展示防水、防污产品及坯革生产模块系统

朗盛展示防水、防污产品及坯革生产模块系统

2016-09-01

来源:中国涂料在线

作者:

以极为丰富的皮革化学品种类而享誉全球的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亮相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展示专为高效、可持续的各种皮革生产而开发的产品、工艺与系统。“今年,我们将重点展示与防水皮革有关的全新研发成果、一款用于防污顶涂的全新无氟产品,以及一个可持续坯革生产模块化系统。”朗盛皮革业务部(LEA)负责人乐沛孟(Luis López-Remón)表示。

适合户外活动

朗盛专为防水皮革的生产开发出了利华坦W(Levotan W),一款功能型含硅微乳液防水剂,具有良好的浴液分散性,能够均匀地与皮革纤维结合,促进染色均匀性。它可用于生产登山鞋与高尔夫鞋的轻质鞋面皮革,确保其兼具出色的防水性与透气性,进而提升穿着舒适度。“经由此款产品制成的皮革具有粒纹细致、较高的透气性以及自然的质感。而且,利华坦W在动态防水测试如Bally与Maeser 测试以及静态防水测试如吸水性测试中均取得了良好而稳定的结果。”朗盛皮革业务部有机皮革化学品业务线(BL OLC)负责人Thomas Brackemeyer博士表示。

持久防污

除了基于氟碳化合物防污剂之外,朗盛现在还推出一款无卤产品。阿夸登X-Shield HPS能够有效减少浅色皮革的污损,改善其可清洁性。该产品通常也是作为顶涂剂使皮革表面具有防污层。“浅色皮革依旧是时尚潮流,但易于污损的特性为皮革制造商带来了挑战,” Brackemeyer表示。“凭借全新的防污剂,我们现在可提供无卤解决方案,为皮革提供卓有成效的阿夸登X-Shield保护。在汽车、家具与鞋 面革领域,这一可持续创新方案有着巨大的应用潜力。”他表示。

全新的可持续 生产 坯革模块化系统

坯革,即没有经过涂饰的皮革半成品。专为“绿色”坯革而开发的全新模块化系统可用于生产可持续皮革品。该系统由产品、工艺、能力支持与现场技术服务组成,被称作“X-Green Crust Technology”。其中,用于鞣前准备工序的酶制剂技术 X-Zyme工艺由朗盛与位于丹麦的全球酶市场领导者Novozymes A/S公司联合开发。该工艺在皮革浸水与浸灰过程中通过使用两种微生物酶而显著改善皮革品质,减少产生废弃物,并且极大的提升整个流程的效率。这一易于使用的技术组合还包括无铬鞣技术材料X-Tan、用于蓝湿皮、白湿皮与植鞣皮的高浓度低温共熔防霉剂U-Tec G,以及来自利华坦X-Biomer产品线的复鞣材料,这些复鞣材料是基于由可再生资源原材料制成的可生物降解聚合物,以生物技术手段进行功能化,采用这些产品加工而成的铬鞣皮革能够满足汽车革及童鞋革应用中极为严苛的技术要求,同时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自愿零排放标准。

2016年8月30日,在上海举办的未来制革发展论坛上,朗盛皮革部门 行业关系副总裁、LEA全球坯革产品开发负责人Dietrich Tegtmeyer博士以“X-Green Crust Technology – 可持续坯革生产概念性方法”为题,为皮革行业从业者们提供更为详细的介绍说明。

增强可持续性的可持续皮革管理

如今,可持续性已成为皮革行业的焦点。全球对于生态安全的皮革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通过可持续皮革管理项目,朗盛提供多种创新技术,能够更为有力地支持皮革行业开发出品质卓越、同时生态环保的可持续产品与工艺。在减少排放、降低CO2足迹方面,朗盛的产品具有显著优势,可帮助节约能源并保护气候。除了更加高效的生产、加工以及循环利用之外,对原材料以及相关生产废料进行更加负责的管理也是一项重要目标。通过努力,朗盛已满足品牌团体倡议的“有害化学品零排放(ZDHC)”计划中发布的“生产限用物质清单(MSRL)”合规要求。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