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宿州鞋城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览

宿州鞋城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览

2016-09-09

来源:中国现代制鞋产业城

作者:

8月31日,2016年度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序幕。宿州鞋城作为全国11个特色制鞋产业聚集区之一,积极筹备并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届国际皮革展为期三天,展出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的1167家参展企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从生皮到皮胚、高级物料、成品革、化工品、机械等一应俱全。今年的展会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皮革业内人士带来多个国际展团、新产品及技术、专题研讨会和2017年皮革业重点活动资讯。


本届展会,宿州鞋城的展厅设在E1馆D27A展位,展厅融合了中国风与现代主义的品牌设计风格。展厅简洁、明快,时尚大方之余散发着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展馆内,园区的规划沙盘模型与多媒体共辉,鞋类实物与宣传画册相映,全面展示宣传和推介宿州鞋城。开幕式当天,鞋城管委会主任杨松涛、副主任潘乐、主任助理岳红军出席了展览活动,鞋城相关工作人员在展馆内热情接待了许多慕名而来的参观者,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宿州市制鞋产业的总体发展情况,真诚邀请各位参展商和相关业界人士多到宿州走走看看,投资兴业、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中国国际皮革展作为中国鞋类行业展示品牌与风采的前沿阵地,为宿州现代制鞋产业园的推介和展示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到国内外皮革行业、皮鞋制作行业的最新动态,还能结识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朋友,共同助推宿州制鞋产业加快发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