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盛汇化工:推介污染物源头控制关键技术

盛汇化工:推介污染物源头控制关键技术

2016-09-01

来源: 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多年来,盛汇公司一直秉承“科技为源、品质为本、诚信为重”的经营理念,和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中国制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温州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面对当前国内外经济低迷的状态,盛汇公司坚持走产学研合作道路,走产品高端化道路、走节能环保型道路,要更加注重内部管理,追求工匠精神,追求产品的完美品质。只有练好内功,才能应市而进。

作为皮化行业一员的盛汇公司,在行业市场中要力求自律,与同行取长补短,同心同德,减少在行业竞争中的内耗,减少无序竞争成本,减少生产成本,让利于下游客户,向产品生产的精细化、应用的清洁化方向发展。

公司展会上重点推介了无氨软化复合酶JEB”和“无氨软化复合酶JEB”。由于制革准备工段的污染物产生量占制革全过程总量的70%以上,主要包括因用大量硫化物、石灰毁毛脱毛产生的高浓度COD和悬浮物废水、以及用铵盐脱灰、铵盐助胰酶软化产生的高浓度氨氮废水。

针对上述问题,盛汇化工和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四川大学)合作研究基于酶处理的制革准备工段污染物源头控制的关键技术。该技术高效、安全、易控,并可从源头削减硫化物80%、悬浮物90%和COD 50%;开发了与其配套的无氨脱灰软化技术,可从源头消除氨氮的产生,并与脱毛酶完美匹配,安全性高。应用该保毛脱毛-无氨脱灰软化关键技术,所得成革粒面干净细致,不松面,质量优异稳定。

浙江盛汇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研发、生产和销售制革水场材料。公司位于浙闽赣交界的浙江省江山市,占地面积100多亩,有员工近百人。是“2015年中国轻工业皮革行业十强企业”,被中国皮革协会认定为“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信用企业”,是浙江省劳动关系和谐先进单位。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