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国际皮革展盛大开幕

中国国际皮革展盛大开幕

2016-09-01

来源: 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杨国宇

8月31日,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陶小年、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国际制革委员会(ICT)主席和世界台商皮革协会(TILA)主席白志祥、世界台商皮革业协会创会会长杨正、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美国生皮、毛皮和皮革协会主席Stephen Sothmann、巴西制革工业中心和CBR集团主席Gilmar Harth、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董事Frank Boehly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高级项目董事麦高德等。

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在开幕辞中介绍了今年皮革行业的发展态势和展览概况。今年上半年中国皮革产业发展增速放缓。全行业工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速度保持在4.6% 以上。我们相信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步回暖,中国皮革行业仍将大有可为。在国内外皮革企业的支持下,今年展览总面积达92,000平方米,其中,国内展区面积达到55,000平方米。为了促进展会贸易洽谈,中国皮革协会不仅广邀海内外买家,而且在展前召开了中国皮革协会理事扩大会以及皮业论坛,还将在展览期间举行多项研讨会等活动,着力为参展企业和买家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最后,作为中国国际皮革展的主办单位之一,李玉中理事长代表中国皮革协会向海内外参展商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来宾收获丰厚、展览圆满成功。

作为展会的另一主办方的代表,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董事麦高德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国际皮革展作为内地领先的皮革业盛事,一直包揽整个制革供应链所需。中国国际皮革展自1998年创办以来,一直稳步发展,今天已经成为一场全面的业界必到盛事,集展会和信息性研讨会于一身,服务参加展会的皮革专家和技术人员。今年展会迎来35个国家和地区的1,167家参展商以及19个展团,足见全球多个业内协会对展会十分重视。中国国际皮革展将一如以往,以商业平台的角色反映中国皮革业的现况。中国不论在生产皮革或鞋履和皮革产品方面,都是如今全球最庞大最蓬勃的市场。主办机构亚太区皮革展和中国皮革协会相互合作,成就了中国国际皮革展盛况连连。亚太区皮革展在亚洲举办皮革展拥有30多年的经验,而中国皮革协会则紧贴内地制革业的转变并且实时响应,例如新实施的环保条例。

主办机构感谢各位参展商和买家的参与,并预祝各位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在这项中国顶尖皮革盛事中有美满的收获。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