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意大利GSC集团多款产品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

意大利GSC集团多款产品亮相中国国际皮革展

2014-08-29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编译:欧阳志

意大利皮革化学集团GSC日前表示,由旗下不同企业组成的参展团将于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上展示从水场到涂饰流程中的新产品。

中国皮革网讯 (欧阳志编译) 意大利皮革化学集团GSC日前表示,由旗下不同企业组成的参展团将于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上展示从水场到涂饰流程中的新产品。

创新企业Exel公司透露,展会上公司将展示合成加脂剂SOFT AK 1N, 有助于客户企业生产出展现卓越效果的鞋革及其它用途革。SOFT AK 1N有很好渗透性能,包括对皮张纤维紧致部位;该产品的使用不会导致松面以及皮革表面收缩无弹性感。此款加脂剂因比重低,还可被用于服装革的生产,有助于其它加脂剂和染色剂的均匀渗透及分布。由于该产品易溶解于阴离子以及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所以可与上述两种活性剂配合使用。据Exel公司表示,SOFT AK 1N高度耐光且性能稳定,可用于生产白色革及浅色革。公司建议,在调制添加了SOFT AK 1N的水乳液时,应该按照水和加脂剂4-5比1的比例添加至转鼓。

Exel另一款将在中国国际皮革展上展示的新产品是AQ SYSTEM 566 MATT。据制造商透露,这款全新涂饰产品对于环境影响甚微。按照1比1的液比稀释,(减少运输成本),该产品具有良好的耐化学和物理色牢度和耐磨性,可增加皮革的手感。此外,公司还提到,该产品可“降低粗糙程度,使皮革表面更加细腻平整。

GSC集团旗下Letex公司则将在中国国际皮革展上展示其最新系列的清漆产品,经过改良后的产品能够满足市场最新的需求。该系列主打产品ISOFLEX537,能够增加皮革光泽,创造出类似于聚氨酯基生物组合体系带来的效果。同时,另一款产品ISOFLEX 588/OP应用于磨革加工,不会导致皮面泛白,手感柔软顺滑,适用于“亚光皮产品”的特殊要求。

集团旗下的另外一家公司Vandoni则将针对意大利最新的流行趋势展示一系列相关产品,如蜡涂饰产品和拉升产品。如LM WAX 2013这类产品的开发旨在应用于对中高端产品抛光后产生高水准的光面效果。另外一款Vandoni公司的产品LM WAX GUP能够有效提升皮革的耐撕裂强度,而不会改变皮张原有的柔软度。

GSC集团是一家意大利公司,总部位于欧洲最大的知名制革区域阿尔奇尼亚诺中心,占地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雇佣员工超过100人。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