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国巴基斯坦展团开幕典礼国际馆举行

主题国巴基斯坦展团开幕典礼国际馆举行

2014-09-03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欧阳志

今日上午,中国国际皮革展(2014ACLE)主题国巴基斯坦参展团开幕典礼在E1馆举行。展会主办方之一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董事麦高德(Michael Duck)、巴基斯坦驻华官员、巴基斯坦皮革行业相关领军人物以及巴基斯坦参展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了开幕典礼仪式。

开幕典礼剪彩前合影

剪彩仪式宣布主题国巴基斯坦参展团开幕

中国皮革网讯(记者欧阳志上海报道)今日上午,中国国际皮革展(2014ACLE)主题国巴基斯坦参展团开幕典礼在E1馆举行。展会主办方之一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董事麦高德(Michael Duck)、巴基斯坦驻华官员、巴基斯坦皮革行业相关领军人物以及巴基斯坦参展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了开幕典礼仪式。

在开幕典礼举办之际,中国皮革网记者采访了巴基斯坦一家从事皮革行业化学产品制造企业的管理者。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管理者表示,巴基斯坦皮革行业近年发展较快,在环保方面也在不断改进。当被问及中国市场对于巴基斯坦的重要性时,这位管理者透露,中国市场对于巴基斯坦皮革行业出口来说,地位举足轻重,近年到巴基斯坦购买皮革原料的中国企业数量不断增长,购买总价值也不断增加。

据记者了解,巴基斯坦制革协会(PTA)已从本国商务部获悉,政府已原则上决定在“2012-2015战略性贸易政策框架”下成立“皮革出口促进理事会”,以实现3年内皮革产品出口额翻番至30亿美元的目标。本次巴基斯坦皮革企业组团参展是巴总理阿什拉夫同意赋予皮革业优先地位后的首次国际展会亮相。

巴基斯坦企业负责人接受中国皮革网记者采访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