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麦高德在中国国际皮革展开幕典礼上致辞

麦高德在中国国际皮革展开幕典礼上致辞

2014-09-03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张丹

中国皮革网讯(记者张丹上海报道)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中国国际鞋类展(CIFF)和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开幕式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高级董事麦高德为开幕典礼致辞。

麦高德在致辞中称,感谢你们出席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中国国际鞋类展(CIFF)和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的官方开幕典礼,这三个同场举行的展会在皮革、鞋类和皮革制品产业可说得上是互补长短、相得益彰。

麦高德表示,今年是中国国际皮革展成立十六周年,同期举行的中国国际鞋类展和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亦已踏入第十六个年头。这些年中,我们看到了参展商和买家数目的稳定增长,这足以印证展会已成为国内皮革行业中具权威性的皮革盛会。三个展会今年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337家参展商参展,他们向预计成千上万观展会的买家展示其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国际鞋类展和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今年共有171家参展商参展,当中包括来自韩国的参展团,138家来自国内的品牌参展商依然会是这两个展会的主要参展团队。麦高德表示,展会的成功依赖两个主办机构之间的协同作用,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拥有着三十年举办有关皮革业展会的经验,而中国皮革协会(CLIA)是国内权威的皮革业协会,对业界的发展及变化有着一定的影响力。

最后,麦高德宣布本届展会正式开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