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皮革网倾情全程现场直播国际皮革展

中国皮革网倾情全程现场直播国际皮革展

2014-09-03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周艳青

9月3日——5日,一年一度的皮革行业盛会——中国国际皮革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期间,中国皮革网全程跟踪记录展会盛况,以图文、视频等多样化形式开展现场直播。

中国皮革网讯(记者 周艳青)9月3日——5日,一年一度的皮革行业盛会——中国国际皮革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期间,中国皮革网全程跟踪记录展会盛况,以图文、视频等多样化形式开展现场直播。

中国皮革网直播专题分为“2014年中国国际皮革展”、“2014年中国国际鞋类展”和“2014年中国国际箱包、裘革服装及服饰展”3个分类专题。在这三个专题中,分别设置了展会要闻、新闻速递、展商亮点、人物专访、视频报道、现场花絮、D.together、流行趋势发布等多个个性化栏目。

直播报道力图以专业的眼光观察展会动态、以快速的风格挖掘最新信息、以精准的观点述评展会热闻,全方位、多角度对展会进行新闻报道。

此次展会期间,新闻报道重点关注皮革行业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等最新信息,并针对国内外皮革行业现状、国内产业技术创新动态、产业集群发展、皮机械皮化工发展情况以及富有鲜明特色的著名企业等展开报道。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中国皮革网直播团队更为强大,对动态资讯的传播更注重时效,对企业的关注会更为细节化与专业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国皮革网首次成立摄影摄像小组,对展会精彩进程、靓丽展区和优秀企业进行影像直播,给展会带来别具风格的视频资讯风暴。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