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技术新材料将成为本届ACLE关注的焦点

新技术新材料将成为本届ACLE关注的焦点

2014-09-03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编译:冉福林

被认为是国内最具权威的中国国际皮革展于9月3—5日在上海召开,展会中的时尚产品和新技术产品一向是皮革行业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今年中国国际皮革将有19个国家的展团参展,他们带来哪些新的技术和产品,根据展会的主办方的透露,在此我们对展出的部分新材料进行简单预告。

首先,让我们看看朗盛的Levotan X-Biomer全新复鞣剂产品系列,该产品都基于可生物降解的聚合物,用可再生原材料制成,其主要优点之一是减少了复鞣环节的废水排放。与传统的复鞣剂聚合物相比,使用Levotan X-Biomer产品最多可将化学需氧量(COD)降低30%。因此,使用Levotan X-Biomer技术可以生产出满足高技术要求的蓝湿皮,如用于汽车或儿童鞋类的皮革材料。水性颜料是朗盛本届展会的另一个新产品,用于皮革涂饰的新的水性颜料系列Aquaderm X颜料为所有高档皮革应用开发,用于汽车行业的皮革产品。

其次,创新企业Exel公司将展示合成加脂剂SOFT AK 1N。SOFT AK 1N有很好渗透性能,有助于其它加脂剂和染色剂的均匀渗透及分布。SOFT AK 1N高度耐光且性能稳定,可用于生产白色革及浅色革。Exel另一款新产品是AQ SYSTEM 566 MATT。据制造商透露,这款全新涂饰产品对于环境影响甚微。按照1比1的液比稀释,(减少运输成本),该产品具有良好的耐化学和物理色牢度和耐磨性,可增加皮革的手感

本届展会上,Letex公司将展示其最新系列的新型涂饰剂,该系列主打产品ISOFLEX537,可增加皮革光泽,创造出类似于聚氨酯基生物组合体系的效果。另一款产品ISOFLEX 588/OP应用于磨革加工,不会导致皮面泛白,手感柔软顺滑,适用于“亚光皮产品”的特殊要求。 GSC集团是一家意大利公司,总部位于欧洲最大的知名制革区域阿尔奇尼亚诺中心。

Tanac是巴西一家具有66年历史的生产植物鞣剂公司,本届展会他们将推出新型家具和汽车革植物鞣剂,该鞣剂具有优异的耐热和耐光照性,能使皮革染色更加均匀一致,提高填充型和改善皮革抛光性。

另外一家意大利FGL国际皮革化工公司为庆祝公司成立10周年,将在本届展会中推出公司最新研制的各类环保型皮革化工产品。意大利皮革机械公司捷马特今年展示的整套涂饰生产线,将备受业界人士的关注,该生产线的最大特点就是节水节电节省涂饰剂材料。

东莞市爱玛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已连续六年盛装出席中国国际皮革展,自主研发的多项核心软件技术在制鞋、皮具箱包、软体家具、汽车座套及内饰、服装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关于众多新材料新技术参展的原因,亚太区皮革展董事麦高解释说,这是中国市场对优质材料、化学品和技术的需求增长的直接结果。另外,中国作为皮革的主要消费国和生产国以及生皮和蓝湿皮的最大进口国,也是各国皮革科技产品集中亮相中国皮革展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期待在本届展会中看到更多更新的皮革环保产品。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