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直击2015中国国际皮革展

精彩直击2015中国国际皮革展

2019-07-2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马瑞华

8月31日至9月2日,2015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举办。中国国际皮革展由中国皮革协会和香港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是我国皮革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皮革展览会,同时也是国际皮革业界重量级皮革盛会,被誉为国际皮革业发展的晴雨表。2015年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规模与去年持平,仍为92000平米,依然分布在E1-E7馆和N5馆。其中国际馆为E1-E3,国内馆为E4-E7和N5馆。

国际厂商组团抢滩大陆市场

20个国家展团,再一次反映皮革业的国际性,当中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埃塞俄比亚、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巴基斯坦、西班牙、台湾、土耳其及美国。西班牙展团由制革协会Acexpiel筹组,今年的展位面积扩大了10%;来自巴西制革团队的CICB及Assintecal亦如是。法国再次增加50%参展面积;美国展团的面积亦同样增加了7.7%。至少26个来自各国的新参展商将会与以上的主要国家展团一同参展,希望打入中国市场。

生态皮革企业云集中国上海

以“环保、诚信、品质、时尚”为新内涵的“真皮标志生态皮革”企业,今年仍在专区集体亮相。河北东明、徐州南海、浙江开元、浙江金鑫、兴业皮革等生态皮革企业,已经陆续报名参展。生态皮革企业作为制革工业的优秀代表企业,将展示最先进的理念、最新颖的工艺、最前沿的技术和最具前景的产品。

合成革企业再发力

合成革近年来技术突飞猛进,水性聚氨酯合成革更加环保,超细纤维合成革性能更优越,每一次技术革新与进步都将合成革部分功能提升,接近甚至超越天然皮革。水性科天、温州黄河、上海华峰、东莞万华等龙头企业早早预定展位,但由于展位有限,竞争激烈,部分中小企业未能成功订上展位,只能等待明年早定展位。

国内外专业买家再聚申城

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每年都聚焦着世界的目光,今年预计会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万专业买家再度参观展会。今年主办方为进一步拓展展商的国内外市场,重点邀请国内外的鞋企、服装服饰企业、箱包皮具企业、家具家居企业和汽车装饰企业的采购商参观展会。今年中国皮革协会特别邀请了敏华控股、顾家家居、左右国际等20多家重点家具企业的设计师和采购商,与展商进行对接。

各项活动精彩纷呈

中国皮革协会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将汇集皮革行业全产业链的业界精英,商讨“十三五”发展规划;第九届皮业论坛,国内外强者论辩新常态下竞争新优势;2015“真皮标志杯”中国鞋类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点亮未来鞋业时尚趋势;各类讲座,深入研讨皮业前沿科技。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