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赛动态>

 2017“新濠畔•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鞋类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7“新濠畔•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鞋类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7-05-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品牌部

2017年5月4日,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广东新濠畔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新濠畔•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鞋类设计大赛决赛在新濠畔世界鞋业广场隆重举行。

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聂玉梅,广东新濠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满丰、新濠畔国际鞋业中心董事樊志明等领导出席了本届大赛决赛评审仪式并讲话。聂玉梅常务副秘书长对各位专家评委及大赛承办单位表示感谢,并肯定了组织单位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樊志明先生肯定了大赛在行业的影响力,并表示新濠畔集团为行业设计做好服务,搭建平台,是集团为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

依据大赛规则,决赛设置专业组和院校组两个组别,专业组分男鞋、女鞋、童鞋三类,院校组分男鞋、女鞋、童鞋和运动鞋四类,两个组别共分七类作品进行评选。经过评委组公正、严谨、认真的评选,最终评出各品类的金银铜奖及单项奖。

决赛评审专家阵容强大,分别来自行业机构、高等院校以及知名制鞋企业,无论从设计理论,还是生产工艺,都具备专业的评审视角,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决赛评审组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鲁闽,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于百计,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运河,千百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万祥华,深圳市鞋业商会会长陈小鸣,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温州研究所所长陈启贤,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郑飞,广州履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中华,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皮艺专业主任盛锐等专家组成。

各专家评委对决赛作品的创意设计和市场转化力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是专业组今年的参赛作品及参赛单位较上一年相比,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有很大提高,独立设计师及学校与研究机构合作,是今年专业组参与单位的一个新突破,说明鞋类设计的深度和广度在不断延伸和扩大。今年,国内顶级学府清华大学学生也提交作品参加了本届大赛,为大赛锦上添花,大赛院校组作品更加注重设计与实用的有效结合,使创意设计走向市场产品又迈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