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鞋>

 锐步发布首款植物性材料制作的运动鞋

锐步发布首款植物性材料制作的运动鞋

2018-08-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全球领先的健身品牌锐步(Reebok)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棉花+玉米可持续产品计划”(Cotton + Corn sustainable products initiative)的第一款运动鞋产品,该可持续产品计划是去年宣布的。“棉花+玉米”计划旨在使用“能生长的材料”生产的鞋类产品,来实现可持续生产。

NPC棉花+玉米制作的运动鞋是由100%的棉花制作鞋帮,以玉米谷物作鞋底材料。鞋的内底材料是由蓖麻豆油制成的,包装采用100%可回收材料。

锐步未来开发部负责人比尔•麦金尼斯(Bill McInnis)介绍说,大部分运动鞋制作材料的来源是由石油生产的,全球每年生产200亿双鞋,这不是一种可持续的制鞋方式。我们在想,如果我们使用可以生长的植物材料,而不是石油为原料将会怎样呢?通过使用可持续资源作为我们的基础材料,然后通过不断的测试和开发,我们创造出了一种以植物为基础材料的运动鞋,它的性能和感觉就像其他任何鞋子一样。

比尔•麦金尼斯表示,这是一款唯一在市场上销售的被美国农业部认证含有75%的生物材料的运动鞋,这只是我们研究的开始,我们正在开发一种不同类型的鞋款,这样你就能对自己穿的鞋子以及它的来源感到满意。

这款植物材料运动鞋是锐步和杜邦泰特利乐生物产品公司联合开发的,杜邦泰莱是一家高性能生物基础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它开发的Susterra propanediol材料被美国农业部认证为100%的无毒生物材料,它来源于饲料玉米,被用于该款运动鞋的鞋底。

标签:责任编辑:[ranfulin]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