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真皮标志>

 佩挂真皮标志企业年度检查管理办法

佩挂真皮标志企业年度检查管理办法

2019-05-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一、真皮标志管理办公室根据《真皮标志章程》规定,每年对佩挂真皮标志企业进行年度检查。

二、年度检查工作是真皮标志管理办公室对佩挂真皮标志企业实行动态管理的一部分。年度检查内容包括企业基本情况、企业上一年度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使用真皮标志标牌情况。

三、每年3月份真皮标志管理办公室将年度检查内容下达各企业,企业应于5月底前将填好的资料报送给真皮标志管理办公室。

四、每个佩挂真皮标志企业均须参加年度检查工作,所报数据必须真实准确。

五、每个佩挂真皮标志的企业都要确定固定的联系人,负责本企业真皮标志的各项工作,以保证该工作的连续性。

六、真皮标志管理办公室对各企业报来的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以掌握使用真皮标志企业的总体运行情况,可在企业需要时提供帮助。

七、对于连续两年不参加年度检查的企业,真皮标志管理办公室将结合产品质量检测和使用真皮标志标牌情况及其它考核结果,考虑取消其佩挂真皮标志的资格。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0 条评论

是否匿名

查看更多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