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展会>

 wsa原料展购买商

wsa原料展购买商

2009-01-14

来源:中国皮革网|http://www.chinaleather.org

作者:刘春

WSA原料展览会参加者——购买商

Expo 会展中心举办的WSA原料展览会上,展会参加者能够零距离感受有关原料,皮革,供货来源,合成材料,技术和纺织品上的最新革新。在这里你可以发现鞋类最热门的潮流,以及最流行的原料配件,如此你的开放周期将得以缩减,您也能从中得到启发,思考如何引进下一个生产流水线。你有机会与来自全球和美国国内的原料生产商与设计者面对面,随时准备和他们进行业务洽谈。

加入到36000多名购买商,设计者批发商和零售商中的行列中来吧,他们不顾车舟劳顿,来到拉斯维加斯 ,为的就是把握只有世界最大的鞋类及其配件的集会才能带来的利益。

  • 6000个品牌,1600个参展公司
  • 上千种新产品介绍
  • 不同层次的价格种类和细分市场
  • 最新的原料,皮革,供货,合成材料,技术和纺织品信息

16岁以下的儿童谢绝在大厅内参观。也不会为此签发豁免。

迄今参展人员信息:

迄今为止,几乎所有该物料展会已登记的参展人员都是具有决策权的主管人员。

  • 1. 91% 的注册者表示他们具有决策权。
  • 2. 迄今为止,登记者的行政级别包括。
  • a. 1/3的人员具有首席执行官、总裁、首席运营官、总经理或业主企业家头衔。
  • b. 2/3的人员具有执行副总裁、高级副总裁、副总裁或设计总监、开发总监或采购总监头衔。
  • 3. 迄今为止,大约 60% 的人员表示他们的主要业务职能为设计、开发或采购(因为头衔通常情况下不能完全代表其在公司内的职责和职能,所以我们询问每一个登记者他们的“主要业务职能”。例如,一个公司的老板甚或是首席执行官可能会同时担任他们主打鞋类品牌的设计决策人。)

该物料展会的登记参展者都拥有各种品牌的重要物料采购权,这些品牌的零售价点广泛多样。

  • 1. 20% 的登记者每年购买超过 5 百万美元的皮革制品,另有近 20% 的登记者每年有 1-5 百万美元的购买量。
  • 2. 近 20% 的登记者每年购买超过 5 百万美元的合成制品,另有近 12% 的登记者每年有 1-5 百万美元的购买量。
  • 3. 近 20% 的登记者每年购买超过 5 百万美元的丝织品,另有近 10% 的登记者每年有 1-5 百万美元的购买量。
  • 4. 近 20% 的登记者每年购买超过 5 百万美元的零部件制品,另有近 20% 的登记者每年有 1-5 百万美元的购买量。
  • 5. 登记的能够进行决策的行政级参展人员所在公司均为各个鞋类品牌公司,其鞋类产品售价各不相同,详情如下:
零售价点 占参展的能作采购材料决策的行政人员的百分比
大于 201 美元 9%
101-200 美元 18%
61-100 美元 31%
31-60 美元 30%
小于 30 美元 13%
100%

咨询电话:010-65286467

厂商/品牌(部分名单) (下一页)
[next]

厂商/品牌(部分名单)

迄今为止登记的部分公司和品牌

·EASY STREET 之第五大街(5TH AVE BY EASY STREET)
· 橡果(ACORN)
· 安泰国际(AETREX WORLDWIDE)
· 奥康国际美国(AOKANG INTERNATIONAL USA)
· 美国艾瑞特国际有限公司(ARIAT INTERNATIONAL INC.)
· 百拉—薇踏(BELLA-VITA)
· 贝纳多(BERNARDO)
· 布鲁克斯(BROOKS SPORTS)
· 布朗鞋业(BROWN SHOE)
· 卡布斯(CAPEZIO)
· 逐月者(CAPTURE THE MOON)
· 查科有限公司(CHACO INC)
· 奇奴克贸易公司(CHINOOK TRADING CO)
· 克琳鞋业公司(CLINE FOOTWEAR, INC).
· 克米科有限公司(COMECO LLC)
· 女装工业(COUTURE INDUSTRY)
· 迪贝拉女鞋(DYEABLES)
· 地球公司?EARTH, INC
· 伊士迪鞋业公司(EASTLAND SHOE CORP)
· 伊士曼鞋业(EASTMAN FOOTWEAR)
· 易斯街(EASY STREET)
· 福勒特鞋业(FLURT FOOTWEAR)
· HYI
· 意大利鞋业制造公司(ITALIAN SHOEMAKERS INC)
· 艾路德鞋业(IZOD FOOTWEAR)
· J. SAMPAIO & IRMAO, LDA
· 杰米拉公司设计工作室(JIMLAR CORP DESIGN STUDIO)
· 佳步捷克鞋业公司(JUMPING JACKS SHOE COMPANY)
· 锋利鞋业公司(KEEN FOOTWEAR, INC)
· 现代鞋业公司(MODERN SHOE COMPANY)
· 孟恩罗公司(MUNRO & COMPANY, INC).
· 新百伦运动鞋(NEW BALANCE ATHLETIC SHOE)
· 耐克鞋业设计(NIKE FOOTWEAR DESIGN)
· 诺玛迪鞋业(NOMAD FOOTWEAR)
· 奥卢卡公司(OLUKAI, INC)
· P. W. MINOR & SON
· 派特门鞋业(PEPPPER GATE FOOTWEAR)
· PF 飞行者(PF FLYERS)
· 彪马国际(PUMA INTERNATIONAL)
· 锐步(REEBOK)
· R. G 巴瑞公司(R. G. BARRY CORP).
· 瑞格鞋业(ROGUE SHOES)
· 索康尼(SAUCONY)
· 斯卡润(SEE KAI RUN)
· 新加坡鞋业(SG FOOTWEAR)
· 索高斯鞋业特别活动部门(SPECIAL OCCASIONS BY SAUGUS SHOE)
· 春天鞋业公司(SPRING FOOTWEAR CORP)
· 斯瑞得?日特(STRIDE RITE)
· SURF 9 LLC- OFF. LIC.-BODY GLOVE FOOTWR
· 斯威孚鞋业公司SWIFTT SHOES LLC
· 天木蓝(TIMBERLAND)
· T.U.K 公司(T.U.K. INC)
· 万斯(VANS)
· 胜利者皮革公司VICTORIA LEATHER CO., INC.
· VWV 企业(VWV ENTERPRISES)
· 文波宁鞋业公司(WEINBRENNER SHOE CO)
· 威尔逊运动用品(WILSON SPORTING GOODS)
· 威鹰鞋业(W-ING FOOTWEAR)
· YEY 鞋业有限公司(YEYSHOES, INC).
· 晨辉(GLORY CHEN)
· 吉恩?米歇尔?卡扎巴特(JEAN-MICHEL CAZABAT)
· 我的安东尼亚(M.ANDONIA)
· 摩根米洛(MORGAN AND MILO)
· SKINS 鞋业有限公司(SKINS FOOTWEAR INC)
· 夏恩的塔什干(TASHKENT BY CHEYENNE)
· 马可尚塔尔有限公司(MARC CHANTAL INC)
· 阿提斯设计(ARTYCE DESIGNS)
· 鲍尔百货配销中心有限公司(BEALL'S DEPARTMENT STORES, INC).
· 布莱恩鞋业(BRIAN'S FOOTWEAR)
· 卡贝尔(CABELA'S)
· 卡碧岛鞋业有限公司(CAPRI SHOES, INC. )
· DEICHMANN INT'L SOURCING/RACK RM SHOES
· EBAGS包
· GAVEL 西方服饰有限公司(GAVEL WESTERN WEAR INC.)
· 乔治鞋业GEORGES SHOES
· 乔治亚体育运动区GEORGIAN SPORT ZONE
· 彭尼(JC PENNEY)
· L.L. BEAN INC.
· 路普鞋(LOOP SHOES)
· MERCURY INTERNATIONAL
· NELLA YARG SHOENIQUE BOUTIQUE
· 老海军(Old Navy)
· 玮伦公司(PAYLESS SHOE SOURCE)
· 保罗鞋(POLO SHOES)
· 萨科鞋(SACCO SHOE)
· 西尔斯加拿大公司(Sears Canada)
· 维斯鞋(SHOE WIZ)
· STUDIO 4402
· 圣得西鞋(SUNDANCE SHOES)
· THE BAY
· TRAPS INTERNACIONAL S.A. DE C.V.
· 威尔马克健康中心(VELMARK HEALTH SERVICES)
· 沃尔玛(Wal-Mart)
· 维特希尔(WETSEAL)
· 加拿大黄集团(YELLOW GROUP CANADA)

责任编辑人:刘春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