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瑞典或就欧盟某些化学物质规定提起法律诉讼

瑞典或就欧盟某些化学物质规定提起法律诉讼

2014-07-15

来源: 中国皮革网

作者:编译:欧阳志

中国皮革网讯(欧阳志编译)欧盟试图加速立法,规定带有微量内分泌干扰化学物质产品进口和消费的不合法。瑞典政府则将可能就欧盟某些化学物质的规定提起法律诉讼。

由于纺织品产业中使用的特定表现活性剂可降解至能够模拟再生系统的混合物,使得欧盟加速相关立法举动。欧盟目前本身已有与邻苯二甲酸盐相关的法规。邻苯二甲酸盐是一种可用于染料当中的增塑剂,同时还有一些灭微生物剂也需要被用于纺织品的抗菌处理,但是这些物质都被判定为具有扰乱内分泌的特性。

瑞典方面认为,仅仅有必要加速采用诸如“欧盟的灭杀生物产品法规及其它法规在化学产品领域的使用,对于确保高度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很重要”的标准。瑞典方还补充,没有这些标准,很难开始消除纺织品和服装中的内分泌干扰物质的行动。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