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美国众议院提出提案促进本国鞋业发展

美国众议院提出提案促进本国鞋业发展

2013-07-12

来源: http://www.eagletribune.com

作者: 编译:冉福林

美国众议院女议员Niki Tsongas向国会递交了一份建议,要求入伍新兵购买本国产的运动鞋,这样能为本国增加至少200个就业机会。

提案是有国会议员妮琪(Niki Tsongas), 洛威尔(D-Lowell), 众议员米其德(Mike Michaud)以及梅恩(D-Maine)共同提出的,提案中提到,新兵入伍训练穿的运动鞋是有公共基金的津贴支付的,提案对于士兵的服装和服装布料附件也提出了同样要求。

位于波士顿的纽巴伦运动鞋和服装生产商和它在劳伦斯的最大工厂有望受益,纽巴伦运动鞋生产商是美国两大鞋业企业之一,有能力按照部队以及国内采购的要求提供这些产品。

提案称,美国国防部应当效仿军服采购方式,因为采购国内生产商生产的运动鞋时机已经成熟,其中包括军靴。截至目前,美国国防部购买军鞋已花费1.8亿美元,这些花费,完全可为美国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